当前位置:

电视剧《东宫》开机 魏晓涵献古装处女秀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7-08-11 10:38:02
时刻新闻
—分享—

剧组合影

  由唐德影视、优酷、爱美神影业、华视娱乐联合出品的古装大戏《东宫》于日前北京举行开机仪式。导演李木戈,演员彭小苒、陈星旭,王志飞、斯琴高娃、蒋恺、魏晓涵等出席现场发布会。新生代演员魏晓涵身着黑色T恤搭配破洞牛仔裤亮相,造型简单清爽。此次是魏晓涵首次尝试古装扮相,饰演鸣玉坊清倌儿明月,令粉丝翘首企盼。

  电视剧《东宫》自筹备以来备受业界关注。昨日,片方发布首款概念性海报,画质完美,寓意深远,引来众多网友热议。该剧改编自匪我思存同名小说,讲述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西凉国的九公主,因为和亲踏上了中原之路,与当今太子的爱恨纠葛,然而东宫之中权位的争夺、无端的是非、暗藏的杀机,却将她一步一步卷入其中。演员魏晓涵在剧中饰演的明月出身名门,却因一场事故导致四岁的明月成为孤儿,流落街头被人贩子拐卖鸣玉坊,成为鸣玉坊清倌儿。明月睿智聪颖,色艺双全,个性坚韧却又有柔弱的一面。

  为诠释好如此饱满的人物形象,魏晓涵在开机之前历经半个月剧本围读,精细研读角色,剧本上面标志满满。魏晓涵在剧中将有大量的琵琶演奏,为此提前认真学习琵琶,了解到“大珠小珠落玉盘”其中的奥妙,魏晓涵坦言:“第一次演绎古装戏,压力很大,从肢体动作到语言一直在不停的学习中,角色能被观众记住是我最大的心愿。”

  新生代演员魏晓涵,1993年11月6日,出生于山西,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是一个性格爽朗,拥有姣好容颜的天蝎座女孩儿,生活中的她热爱唱歌、舞蹈、健身等,曾出演过电视剧《我们战时正年少》电影《我爱的是你爱我》《我想和你好好的》等多部影视剧作品。此次,魏晓涵在电视剧《东宫》中首次演绎古装角色,备受粉丝期待。


[NextPage]

魏晓涵现场照


[NextPage]

魏晓涵献香


[NextPage]

魏晓涵饰演明月


[NextPage]

剧组大合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