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baby怀双胞胎?黄晓明的“一家小五口” 原来是…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8-11 11:04:40
时刻新闻
—分享—

  黄晓明和Angelababy

  艺人黄晓明与Angelababy婚后,年初迎来一子“小海绵”,升格为爸妈之后夫妻俩多了责任感,聊起孩子语气、模样都特别柔软。经常在社交网站分享生活点滴的黄晓明,7日突然发文提及“一家小五口”,令网友乍看之下惊讶直问:“Baby怀双胞胎了?!”

  黄晓明7日中午在微博上发文写道:“一家小五口,生旦净末‘丑’。”大票网友一看见关键词“一家五口”,还以为Angelababy有喜了,纷纷留言惊呼:“吓得我以为Baby怀了双胞胎呢!”、“简直被吓死!”、“以为Baby怀二胎了!”

  原来,黄晓明PO文内容,其实只是替自己代言的牙膏品牌打广告,而该产品刚好推出了5种不同的口味,并非是向众人报喜。

  事实上,Angelababy在生下小海绵之前,就曾坦言不想只生一个,对于头胎是男孩还是女孩并不介意:“我打算生几个,这胎男女都无所谓。”黄晓明年初时,也曾被媒体催生二胎,引来众人调侃“好基因别浪费”,当时刚迎来儿子小海绵诞生的他,也真诚分享初为人父的喜悦与感受:“当爹妈后就顾及多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