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心机胖贾玲扮孕妇零延迟获赞 疑被沙溢反套路见招拆招

来源:南方娱乐网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8-11 11:10:12
时刻新闻
—分享—

《开心剧乐部》贾玲、沙溢.jpg

  上周六(8月5日)晚,《开心剧乐部》播出了第5期节目,王鸥、杜淳两位飞行嘉宾和贾玲一起挑战即兴喜剧惊喜连连。本周六(8月12日)晚,贾玲又将迎来老朋友沙溢和王宁,对戏过程更是疑似被沙溢反套路,贾玲将如何应对见招拆招成本期最大看点。

《开心剧乐部》贾玲、杜淳.jpg

  在上周六晚刚播完的《开心剧乐部》中,开心能量团团长贾玲继续上演“零延迟”大戏,反应敏捷,救场满分。不仅化身“孕妇”和杜淳饰演的“高级护工”上演了一场“假夫人、真客户”的故事,挖坑杜淳毫不手软。用夸张的孕妇菜谱为难杜淳,还拿出世纪难题——掉到水里先救哪一个来考验他,最后和剧中赵婷婷饰演的“真夫人”连手“挖坑”杜淳,让人笑弯了腰。在最后的飚戏环节,贾玲更是按捺不住,冲到现场给了王鸥和杜淳一个大惊喜,三人的三角关系令人啼笑皆非。

《开心剧乐部》贾玲.jpg

  本期节目中,贾玲迎来了自己多年的好友——沙溢,即兴经验十足的沙溢更是疑似成为节目开播以来最“棘手”的嘉宾。从已曝光的剧照来看,贾玲此次身着黄色休闲套装,手拿海绵宝宝玩偶,与沙溢在酒吧对戏。面对沙溢的反套路,贾玲将如何见招拆招令人颇为期待。而在和王宁的对戏环节,贾玲则在明亮的办公室场景内,双手接过王宁递过来的粉色包包,笑眼弯弯、化身“包奴”。两人和大碗一姐张小斐又将带来怎样的故事令人期待。

《开心剧乐部》总编剧孙集斌.jpg

  《开心剧乐部》即将播出过半,面对观众对节目“即兴”的质疑,大碗娱乐首席内容官、《开心剧乐部》总编剧孙集斌则从幕后走到台前,为观众们答疑解惑、从编剧的角度解读喜剧人们的精彩对戏。喜剧“老司机”沙溢的到来则令他十分头痛,甚至在现场“怒撕剧本”,现场究竟发生了怎样精彩的故事?就在本周六晚20:30,浙江卫视《开心剧乐部》,贾玲携大碗喜剧军团(张小斐、卜钰、许君聪、何欢、泰维、朱天福、曹贺军、刘宏禄)与你不见不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