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维火星化身段誉 自爆曾为事业两度改名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8-11 11:18:07
时刻新闻
—分享—

刘维

  本周六《火星情报局》迎来了第七期,在上周的节目中汪涵提出了担任局长以来的第一个提案——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武侠梦。果不其然,这周特工们就玩起了穿越,全部化身武侠人物。“火星”变“江湖”,这玩的也是够大的!除了颇具武侠情怀外,本周刘维“你的名字”版提案一出,也引发了不小的争议。

  火星集体玩转穿越 刘维COS“书呆子”段誉

  上周局长汪涵提出“武侠梦”的提案后,本周《火星情报局》彻底大变样,特工们集体玩穿越,火星秒变江湖。薛之谦COS了东方不败,田源和大锁人物“撞车”,居然出现了两个杨过。更让人大跌眼镜的是,一直以活泼的唱跳形象示人的刘维竟然扮起了“书呆子”段誉。上周刘维才刚领着一群小姐姐玩转新歌《美味超能力》,这周却又“闹”出了新花样,真是厉害了我的哥!别说这样的刘维不常见,就连这样的段誉也是空前绝后了!

  刘维提案“你的名字” 改名故事直戳人心

  作为节目里唱跳担当的“广告小王子”,刘维既是广告商的最爱,也因为一个个脑洞奇大的提案收获了广大网友的喜欢。本周刘维的表现同样出色,提出“每个人的名字背后都有一个故事”。这样的提案既走心又接地气,“你的名字”的故事也让人瞬间想起同名电影里的温暖。刘维在现场还大方分享了自己的改名真事,改名的原因是开心还是无奈,背后的故事又是怎样,本周六《火星情报局》刘维亲自说给你听!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