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实力跨界!柯蓝《跨界喜剧王》上演“逃出生天”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8-11 11:51:41
时刻新闻
—分享—

柯蓝《跨界喜剧王》剧照

  掀起演艺圈又一股跨界风潮的中国首档原创跨界喜剧现场秀——《跨界喜剧王》,本周六晚将迎来第二季的第三期节目。作为补位嘉宾的柯蓝此次高能跨界正式亮相舞台上演 “逃出生天”,使得节目的看点再度升级!

  《跨界喜剧王》目前刚播出两期,第三期将在本周六晚20:30北京卫视播出,届时柯蓝将作为补位嘉宾正式亮相舞台带来小品《逃出生天》。从节目组曝光的预告片中可以看出,柯蓝所要表演的小品,以喜剧的方式再现了1944年犹太人面对纳粹党们的追捕战战兢兢的一幕,用最短的情景呈现了当时犹太人们暗无天日惨绝人寰的生存环境。直击人内心深处的思索与探讨!

  荧屏上的柯蓝深受观众们的喜爱,在《人间正道是沧桑》《金水桥畔》《人民的名义》中的演出都受到好评无数!此次参加《跨界喜剧王》,首次尝试从荧屏演员跨界为喜剧舞台的柯蓝,以更直接的方式与观众交流。

  从最初签约Channel[v]成为华语地区最红的VJ到主播再到主持人,到如今的实力派演员,在娱乐圈有多个角色身份的柯蓝,不断的突破自己一路成长。曾有不少网友称赞柯蓝活出了她们理想中的生活模样:个性独立而自由,潇洒随心,真真实实的活出了自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