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鬼吹灯》刘潮直播获粉丝表白 现身黄皮子洞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8-11 11:59:04
时刻新闻
—分享—

《鬼吹灯》刘潮直播获粉丝表白 现身黄皮子洞

  刘潮

《鬼吹灯》刘潮直播获粉丝表白 现身黄皮子洞

  刘潮闪现黄皮子洞

《鬼吹灯》刘潮直播获粉丝表白 现身黄皮子洞

  刘潮饰王凯旋

  由管虎、费振翔联合执导,阮经天、刘潮等主演的超级网剧《鬼吹灯之黄皮子坟》正在热播,片中饰演王凯旋的演员刘潮近日受邀做客腾讯直播,在鬼吹灯特色主题屋内与观众分享拍摄历程。当天的互动游戏环节惊喜不断,刘潮当场获粉丝电话表白,大家对他饰演的王凯旋也愈发表示满意。此外,刘潮还意外现身三里屯“黄皮子洞”,惊喜上演王凯旋与黄皮子的戏外相遇。

  在鬼吹灯特色主题屋内,刘潮与粉丝们畅聊鬼吹灯拍摄时的小故事,“王胖子怎么不胖”、“长得这么帅演王凯旋压力大么”、“王凯旋和胡八一在一起洗澡的戏是怎么拍的”等成了网友们最关注的的问题。刘潮则直接与网友面对面,共同探讨这一版王凯旋给大家的感受。刘潮坦率表示,“不胖的外型,还有王凯旋身上起初偶尔的一些小胆怯,是大家希望能够表现出这个人物在年轻时期的青春感,也希望观众们能看到他一步步的成长”。多数网友对此表示认同,称剧情发展到现在,已经渐渐接受了这样的王凯旋,还挺不错的。此外,在电话互动游戏环节,被抽中互动的粉丝还隔空羞涩表白“王凯旋~我爱你!”,游戏气氛十分热烈。

  据悉,当晚直播后,刘潮还意外现身三里屯附近颇具特色的《鬼吹灯》主题“黄皮子洞”。戏内的王凯旋为了抓黄皮子费尽心血,戏外的刘潮一身潮装帅气的靠在“黄皮子洞”门口,有一种别样的穿越感。据刘潮透露,本周他将和阮经天带队进入气氛恐怖的废弃基地,让人期待已久的锦鳞蚺等怪兽也将跟大家正式见面。高能剧情集中展现,敬请收看周五晚8:00腾讯视频《鬼吹灯之黄皮子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