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国伦鸟巢演唱会玩high众筹,天王天后助阵嘉宾团队

来源: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8-11 13:36:42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期,誓要‘创造不可能’的黄国伦、寇乃馨夫妇,因为地震伤亡人员祈福祝祷,而暂时减少了对外界公布演唱会进展,但不难看出,只言片语却想“泄露”大秘密。

  刚在宣传照主视觉海报小玩了一把“创意众筹”的黄国伦正式宣布,演唱会的票务将与京东众筹进行深度合作。在黄国伦之前,京东众筹作为国内最大,也是最早创建“大型演唱会众筹”概念的平台,创下了2015年好妹妹乐队演唱会120%完成众筹,以及2014年汪峰演唱会众筹限期内超额完成等好成绩。

  黄国伦表示,自己并不太懂互联网新玩法儿,但是他相信志同道合者在一起,将持续引爆一连串‘没有不可能’,而票务众筹方负责此次黄国伦鸟巢演唱会,核心工作人员也表示:任何从无到有的项目都是为“实现梦想”才能让人无所畏惧坚持下去。从感性来讲,我们愿意陪黄国伦这样一位音乐战士“疯一回”,从实际操作来预估,我们对结果很有信心。

  曾被无数网友提问的“请谁来演唱会做嘉宾”,黄国伦妻子寇乃馨,最近也自信满满的正式宣布:经过国伦老师和我们大家一个多月来的亲自拜访,愿意一起来“见证奇迹”的朋友真的很多,9.23鸟巢演唱会可能也要因此创下一个第一,嘉宾最多的演唱会,而且是大咖云集。

  由于大型演出的艺人报批流程正在进行中,寇乃馨还不能完全将大咖们名字正式公布,只是坦言:至少有一位天王级,两位天后级歌手,以及当红实力唱将一位。

  黄国伦的记事本——私人微博,已经记录了他从7月26日开始给自己9.23演唱会规划的“八部曲”中前四步,而最新公布的票务与嘉宾两项进展,让平时与他本就互动频繁的几位明星(汪苏泷、薛之谦、小S)等人的粉丝充满期待,黄国伦表示,这不是秘密,朋友们能来非常感恩,消息确定将马上对外公布,在此之前大家可以大胆预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