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汪涵、杨乐乐携手主持《汉语桥》 夫妻档默契十足

来源:红网 作者:朱青 编辑:夏君香 2017-08-13 11:03:12
时刻新闻
—分享—

尚雯婕献唱。

韩磊登场。

汪涵、杨乐乐夫妇携手主持。

汪涵、杨乐乐现场表现默契十足。

  红网时刻长沙8月13日讯(记者 朱青) 8月12日,第十六届“汉语桥”世界大学生中文比赛总决赛暨闭幕式在长沙进行录制,韩磊、尚雯婕等歌手集体亮相献唱。久未同台的汪涵、杨乐乐夫妇也一同携手担任主持,两人一亮相就显出非一般的默契,机智的问答引来全场鼓掌。

  汪涵、杨乐乐携手默契依旧

  昨晚,在中西结合的小提琴二胡演奏表演中,第十六届“汉语桥”世界大学生中文比赛总决赛拉开了序幕。来自106个国家的125位国际友人组成观摩团来到现场为选手加油打气。在当晚的主持人阵容上,汪涵、杨乐乐夫妻牵手同台成为最大看点。

  杨乐乐自从生下儿子小沐沐后便鲜少出镜,而是把更多地精力放在家庭,在此次“汉语桥”总决赛现场,一袭红色抹胸礼服登台的杨乐乐身材纤瘦,光彩照人。晚会一开始,她便将一个问题抛给汪涵:“一个字形容今年的‘汉语桥’。”不过,这样的问题显然难不倒妙语连环的汪涵,毫不犹豫地回答了一个“大”字。汪涵解释道:“‘汉语桥’也许是世界上最‘大’的桥,它连接起了整个世界,而且现在汉语‘大’热,参赛选手一年比一年多。”夫妻俩的默契配合引来全场喝彩。

  尚雯婕教迪玛希说中文

  作为此次活动的献唱嘉宾,尚雯婕特意将歌曲《最终信仰》中的英文词换成中文演绎。她坦言选择这首歌正是因为歌词十分励志:“很多‘汉语桥’的选手正是来追逐梦想,这首歌可以唱出年轻人追逐梦想的心声。”

  看着来自全球各地的有志青年努力学习中文,尚雯婕还透露旗下艺人迪玛希也是其中一员:“我私下会教他说中文,我们的工作人员也会(教)。”

  已经担任多届“汉语桥”总决赛献唱嘉宾的韩磊在后台接受红网娱乐采访时表示今年有特别感触:“选手越来越年轻,而且参与的人数与国家都越来越多了,这是一件让人很高兴的事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