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治廷对金晨做了个小动作 网友连呼:暖炸了!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8-14 09:14:55
时刻新闻
—分享—

  花样团

  东方卫视明星旅游体验综艺节目《旅途的花样》8月12日(周六)晚播出了第十期节目。本期节目中,“花样旅行团”终于来了一次久违的集体行动。在挪威的斯塔万格,“花样团”不仅一同体验了1500年前的古维京人生活,亲手用打火石生活、薅羊毛捻线,还在大雾弥漫的糟糕天气中徒步登顶了位列全球五十大壮丽自然景观榜首的布道岩,各种独特的新奇体验令网友们向往不已。

  在惊险的布道岩边,大胆爱玩的华晨宇还来了一次临涯观景,惊险的动作令不少网友惊呼“太会玩”,而身为“大哥”的李治廷全程为其他人着想,在布道岩上默默拉住金晨的小动作更是引来无数网友点赞,网友们纷纷表示:“想跟李治廷一起旅行,各种贴心简直暖炸了。”

  “花样团”登顶全球最惊险观景台

  华晨宇胆大动作惊呆网友

  作为全球最惊心动魄的自然观景台,布道岩外表方方正正,突出山体的三面犹如刀削斧凿般与平台成90度垂直,落差更是高达604米。如此鬼斧神工的造型令布道岩位列全球最壮丽的五十大自然景观首位,堪称独属于勇敢者的壮丽风景,就连汤姆·克鲁斯的《碟中谍6》都将在这里选为主要拍摄地。

  节目中,“花样团”在大雾天中徒步登山,糟糕的天气不仅令登山难度倍增,登顶后众人也只见云牵雾绕白茫茫一片,五米之外什么都看不见。不过在“花样团”选择放弃下山时,云雾终于突然散开,骤然呈现在大家眼前的壮丽景观令所有人惊叹不已,纷纷大呼“值了”。年轻胆大的华晨宇更是在接近悬崖的地方临崖远眺感受大自然,惊险刺激的动作令网友们纷纷惊呼:“花花你也太会玩了吧,我坐在电视机前看着都怕。”还有网友笑言:“此刻我只想问一句,猴哥是你吗?”

  金晨

  金晨悬崖边“钓鱼”

  李治廷一个小动作暖炸网友

  在这趟徒步旅行中,热爱户外运动的李治廷几乎一个人照顾了整个团队。尽管前一天还因为着凉感冒发烧,但在出发前,李治廷还是独自悄悄地背起了所有人的干粮以减轻其他人的负担。面对导演的劝阻,李治廷还毫不在意地表示:“虽然生病了但还是体质最好的。”

  在登山途中,李治廷也始终注意着每个人的动向。体质稍弱的乔欣走不动时,李治廷立刻在后面为乔欣打气帮她前进。登顶后大家面对大雾百无聊赖地坐在悬崖边“钓鱼”,李治廷又默默地紧抓住金晨的背包,生怕爱闹腾的“大喜”出危险。这个暖心的小动作被眼尖的网友捕捉到后引来无数点赞,网友们纷纷表示被圈粉:“这种默默无言的守护哪个女孩子受得了?”“想跟李治廷一起旅游,感觉什么都不用担心的样子。”

  李治廷

  下周,“花样旅行团”即将前往本季旅途的最后一站——丹麦,在这个幸福指数常年位居全球榜首的“童话王国”,“花样团”会遇见怎样的惊喜?更多精彩,敬请期待东方卫视每周六晚22:00《旅途的花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