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发生了什么?陈妍希染发变成了“金毛狮王”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8-14 09:58:27
时刻新闻
—分享—

  陈妍希

  8月12日晚,陈妍希晒出一张自己染发中的照片,表情十分呆萌。她配文称:“橘发魔女之已放飞抓不回来的自我,你别跑!”。

  以往黑色长发披肩的她总给人温柔恬静的少女感,如今却忽然换了这么亮丽的橘色,不知道陈妍希这是受了什么刺激么?看来真如她自己所言,这放飞的自我是抓不回来了。

  陈妍希还在评论区和网友互动了起来。面对大变风格的陈妍希,网友非常耿直的表示:“怎么那么像孙悟空啊?”。陈妍希很快回复说:“你很有眼光”,这小表情非常傲娇啊。也有网友泪奔恳求:“你还我女神!”,陈妍希近乎秒回:“你放弃吧!发型师被我抓走了!”。网友们无奈表示:“我们一定是粉了个假陈妍希,拜托还她偶像包袱”。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