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海清带儿子看电影 一个细节看出她的教育方式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7-08-14 09:58:32
时刻新闻
—分享—

海清带儿子看艺术电影有说有笑

  近日,有网友爆料海清携儿子“蛋妞”在中国电影资料馆艺术影院观看经典老片《乱世佳人》,曝光的照片中海清一身白衣十分低调,而“蛋妞”则非常懂事,全程帮妈妈背着包,这个细节被很多网友讨论。

  海清现身的中国电影资料馆艺术影院经常放映经典老片,海清与儿子观看的这一场是《乱世佳人》。照片中的海清与儿子都是一身休闲装打扮,随和低调,而小小年纪的蛋妞更是十分绅士地帮妈妈背着包,很多网友夸赞其“真懂事”“果然暖男不分年龄”。海清的微博时常会分享一些儿子近期的“作品”,每一条里都透露着她的骄傲和蛋妞的聪明好学。陪着儿子一起去学习,一起去感受生活,海清在享受着自己的“演员”身份的同时,也享受着“母亲”的角色。


[NextPage]

海清儿子看电影拎包


[NextPage]

一个细节看出海清的教育方式


[NextPage]

海清儿子拎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