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晨阳哭着主持喜剧节目只因邓紫棋?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8-14 12:44:24
时刻新闻
—分享—

  由北京卫视推出的中国首档原创跨界喜剧竞技秀节目《跨界喜剧王第二季》目前正在热播,节目里面除了参与表演的跨界明星们,三位主持人与明星之间的互动也让人眼前一亮。

  在上周六20:30北京卫视播出的《跨界喜剧王》中,主持人晨阳在台下观看节目时潸然泪下的画面被网友注意到。

  节目中,邓紫棋饰演一个为爱痴狂的女生,锲而不舍地追求自己喜欢的男生,还原了一段长达十年的“虐恋”。当节目最后偶遇拒绝了自己“求婚”的男友之后,邓紫棋声泪俱下地说出:“我等了你九年了,我还有多少个九年可以等?”而当镜头扫过晨阳时,发现她早已潸然泪下,一双剪水秋瞳梨花带雨。很显然,她是将自己带入了剧情之中,用心跟随演员们的表演体验了一场轰轰烈烈的爱情。网友们纷纷表示:“哭得太让人心疼了!”“流泪的样子看得人心碎...”“这是真的在用心在看节目啊!”

  其实晨阳本身也是一个性感与感性并存之人,平时会在健身房挥汗如雨,闲暇之余又喜欢静下心来研究咖啡之道,偶尔也会追随内心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晨阳作为北京电视台的主持人,同时也是一名演员。曾主演电视剧《海的誓言》、《龙门镖局》,话剧《职场急诊室》,电影《发条城市》等影视作品。让我们一起期待她在《跨界喜剧王》以及大荧幕上的表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