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想见到你》收官现茅子俊“高仿上海话”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7-08-14 12:59:43
时刻新闻
—分享—

茅子俊

  北京卫视大型情感互动体验类真人秀《我想见到你》已于上周五晚顺利收官,由茅子俊携手苏有朋、景甜等人组成的“温暖能量团”历时三个月的温暖之旅也就此完美落幕。节目中,茅子俊展现出了不同于影视剧表演中更为真实的自己,温柔细致的性格赢得了许多观众的喜爱,圈粉无数。

  茅子俊解锁语言技能点 “高仿版上海话”引爆笑

  最后一期节目中,茅子俊执行单独行动任务,在街边随机寻找路人为其实现“想见”心愿,在街采过程频频碰壁后,几经波折终于碰到了合适的委托人玮玮,为助玮玮见到多年未见的表姐,茅子俊化身快递员,在给表姐打电话时,更是惊现“高仿版上海话”,令现场爆笑不已,但同时却也顺利打消表姐疑虑,得到地址。网友也对此纷纷留言“谁家小哥哥如此机智”“小茅哥哥这语言技能点也是可以的”。

  茅子俊不舍收官 坦言要珍惜相聚

  任务结束后,茅子俊与“能量团”其他几人再次聚首,回顾这三个月以来的心路历程,从茫茫的沙漠到遥远的苗族,跨山越海只为带给更多人温暖与感动,几人不禁感慨万分很是不舍。最后,节目组还播放了许多委托人对茅子俊等人温暖又富有正能量的行动的感谢,大家纷纷泪目,既感动又欣慰。而在谈到节目中最大的收获时,茅子俊也坦言“生活中总会有或多或少的无奈,要珍惜每一次相聚”。

  真人秀虽然告一段落了,但茅子俊的影视之路依然没有停歇。由茅子俊主演的青春神话剧《天乩之白蛇传说》也于日前发布了首款预告片,剧中他饰演的法海一角,不仅在造型上大为突破,感情戏也是虐心升级,令人倍感期待。


[NextPage]


[NextPage]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