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是未来》“未来野心家”印奇展青年领袖实力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7-08-14 15:39:38
时刻新闻
—分享—

印奇

  由湖南卫视、唯众传媒联合出品,中国科学院科学传播局特别支持的国内首档原创顶尖科技秀《我是未来》自开播以来就不断以世界顶尖的未来科技刷新观众的认知,而轮番登场的中国科技也一再点燃观众的民族自豪。本期到场的印奇虽未到而立之年,但已经被称为“打败小扎的中国男人”,他所带来的人脸识别技术和“机器之眼”的未来设想无疑打开了另一扇通向未来的大门,也树立了新一代青年领袖的榜样!

  人脸识别挑战轮番升级 技术过硬击败小扎

  这位“打败小扎的中国男人”曾位列亚洲“30岁以下30个领袖人物”企业科技人物排行榜首位,他所创造的人脸识别技术曾以97.27%的识别率打败Facebook97.25%的识别率,成为世界最尖端的人脸识别技术,不仅让国产科技扬眉吐气,还博得了马云的青睐,成功加盟“支付宝”,也成为马云湖畔大学的首期学员。当这项技术被搬上舞台之后,未来体验官们对此还抱有怀疑的态度,不但尝试用照片“蒙混过关”,还逆天的用到了电影中的特效化妆!但是,Face++的人脸识别技术没能让这些“阴谋”得逞,一一识破甚至直接指出面具攻击、活体攻击!同时,印奇还展示出堪比《速度与激情8》中的“天眼”技术,全场识别人脸“快、准、狠”,就连人眼难以区分的双胞胎,也能准确无误的识别,精确程度让人叹为观止,更体现出一种“天网恢恢,疏而不漏”的震慑感!在印奇等众多科学家的努力之下,中国科技打破了国外的技术垄断,让曾经处在科技巅峰的外国企业重新审视中国的地位,这便是真正的科技实力!

  想与爱因斯坦比肩 “未来野心家”显领袖实力

  “一个真正用自己的力量推动人类进步的人才是真正的英雄”,印奇在“机器之眼”的演讲中提到自己所崇尚的英雄主义。他以爱因斯坦对广义相对论的自豪为例,表达了自己的初衷,他希望自己能够用科技将世界变得美好,也希望自己创造的“科技之眼”能够领先世界科技数十年!这样的野心让全场动容。但是,他就是要做这样的“未来野心家”,他也向同龄人和青少年发出了号召:不仅要做未来的野心家,还要做当下的实干家,要成为理想的现实主义者,只有这样,才能不断在科技创新的路上前行,引领人类走向美好未来。

  湖南卫视《我是未来》正是这样一个平台,秉承着“传播科学知识 弘扬科学精神”的节目宗旨,意图在国际视野下展示全球最新科技和中国科学家的精神风貌,做到真正的文化自信、科技自信,引领当下年轻人的主流文化。接下来还将有哪些青年科技领袖登上这个舞台?非常值得期待!

  领略酷炫科技,开启未来新世界。每周日晚20:30,湖南卫视《我是未来》,为你而来!


[NextPage]


[NextPage]


[NextPage]


[NextPage]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