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佟大为尬舞慢半拍 陈乔恩自黑体重已过百

来源:红网 作者:朱青 编辑:刘威成 2017-08-14 23:23:42
时刻新闻
—分享—

佟大为与陈乔恩搞怪搭档。

  红网时刻长沙8月14日讯(记者 朱青)如今的发布会不再拘泥于面对面的形式,为给明天即将在湖南卫视开播的电视剧《人间至味是清欢》造势,佟大为、陈乔恩、王一博三位主演8月14日透过网络举行发布会,三人隔空喊麦。主演们竟然同框跳起来郭富城的经典曲目《对你爱不完》。

  主演齐上阵,隔空freestyle

  为迎接播出,佟大为、陈乔恩、王一博纷纷现身,化身“嘻哈小分队”不遗余力吆喝。

  大甩包袱的接力互动,除了显现主演们对这部作品诚意十足外,也让众人发掘到了他们的隐藏技能。视频中,丁人间(佟大为饰)、安清欢(陈乔恩饰)、翟至味(王一博饰)同框尬舞,三人搞怪的动作,奇怪的配乐,不禁让观众对这段剧情的前因后果充满好奇。

  在尬舞环节中,背心搭西裤装扮和永远慢半拍的佟大为成为亮点,不过其满面认真显出一股反差萌引来不少笑声。

  《人间至味是清欢》的拍摄过程中,剧组的额氛围也尤为欢乐。佟大为全力指导第一次拍电视剧的王一博,十分暖心。

  陈乔恩自黑体重过百

  《人间至味是清欢》讲述了大时代下不同生活际遇的丁人间、安清欢、翟至味等人自我实现与追求爱情的故事。其中所呈现的金字塔式情节,将每一个角色变成了一个阶层的缩影和代表。

  陈乔恩在该剧中扮演的安清欢,是个没有优质背景靠自己努力拼搏成就金领地位的励志人物,由于在职场中常年战斗,不得不武装自己成为毒舌美少女,利用强硬的外在去掩饰柔软的内心,以保护自己不受伤害。对于自己,陈乔恩也仿佛还未出戏,自嘲道:“非似清欢,益丰腴。”不仅自嘲体重过百,她还调侃即将瘦身:“我轻欢要上线啦”。

  而陈乔恩还表示喜欢这部戏折射了不同年龄层的价值观:“《人间至味是清欢》这是属于70后、80后、90后不同年代价值观、爱情观的体现,我喜欢这三个差异极大的人物所碰撞出的情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