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禹伯《深海利剑》甜蜜收官 实力演技受认可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7-08-15 10:57:17
时刻新闻
—分享—

《深海利剑》

  我国首部以潜艇兵为原型的大型军旅题材电视剧《深海利剑》已于昨日在北京卫视与浙江卫视完美收官。该剧由著名导演赵宝刚执导,高旻睿、刘璐、王阳、徐洋、金禹伯、周放、王佳宇等主演,它以新视角、新手法展现当代军魂新特质,唤起人们心底的热血情怀。90后演员金禹伯在剧中饰演“铁面硬汉”韩冰洋,前期严肃认真,呆板高傲,后期呆萌属性彻底爆发更是暖到众人,多种形象自由转换,其演技得到业界与网友们的一致认可。

  “冰淇淋夫妇”甜蜜撒糖,赵宝刚导演慧眼识珠

  金禹伯在电视剧《深海利剑》中饰演的韩冰洋是部队的优等生,队友们的好榜样。剧中,最初韩冰洋给大家的印象是寡言少语、严肃呆板。他不仅仅是名潜艇兵,还是潜艇部队的烈士之子,满腔的军人职责、为父争光,在他的成长的道路上没有温情与侥幸。同时,对于自己他始终严苛,用冷酷包裹自己真实的内心。加入了“T计划”后,通过与其他学员的相处,韩冰洋被大家的真情慢慢融化,呈现出自己温暖的一面。面对家国友情,他勇敢无畏,纵使牺牲自己的生命,也不曾有过一丝退却。面对张琳(周放饰)的大胆示爱,起初他总是躲躲闪闪,在一同经历了很多考验过后,终于明白了自己的真心,最后幸福相守。金禹伯剧中与张琳饰演的军中情侣被大批网友称之“冰淇淋夫妇”也让网友大呼“甜炸”“快在一起”等等。金禹伯在剧中出色的表现不仅和自身的用心付出分不开,也与赵宝刚导演的慧眼同样息息相关。

  金禹伯式军人,“爱得深沉,更爱得得体”

  电视剧《深海利剑》作为新人演员金禹伯的荧屏首秀,他表示:人生中的第一部戏就可以与赵宝刚导演合作,真的非常开心,也很珍惜这次机会,赵导教会了他很多东西,受益匪浅。他还说:每个男孩心中都有一个军人梦,一颗爱国心,这部剧不仅圆了梦,还借此机会表达了他对祖国的归属感、自豪感,浓浓之情、拳拳之心。无论是剧中严肃呆板的韩冰洋,还是温暖呆萌秀恩爱的韩冰洋,抑或是永远将大国大家摆在前的韩冰洋,他饰演的韩冰洋这个角色都体现了自己独特的表演风格,他也凭借个人魅力和实力演技得到了广大观众的认可。他用心的揣摩诠释更让广大观众看到了一个对祖国爱得深沉,更爱得得体的军人形象。

  金禹伯新戏《爱情碎碎念》第二季即将与观众见面,剧中金禹伯饰演的吴影是一位狮子座的霸道总裁,在工作上十分有条理,做事雷厉风行,决策果断,作为第二季中出现的新人物,观众们也表示期待满满,相信金禹伯式的霸道总裁又会让人看到他作为演员的另一面。


[NextPage]


[NextPage]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