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海利剑》收官 王阳多面诠释“魔鬼教官”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7-08-15 11:20:10
时刻新闻
—分享—

王阳《深海利剑》智斗海盗

  8月14日,由著名导演赵宝刚执导的电视剧《深海利剑》在北京卫视和浙江卫视完美收官,该剧自播出以来就好评不断,收视率稳居榜首。剧中“魔鬼教官”尚堂的扮演者王阳,多面诠释人物性格,有层次有血肉,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王阳实力演绎“魔鬼教官” 观众赞“是你赋予尚堂生命”

  电视剧《深海利剑》是献礼建军90周年的大剧,也是国内首部以潜艇兵为题材的军旅题材作品。王阳在剧中实力出演“魔鬼教官”尚堂,无论是帅气的硬汉出场,还是练兵时严肃的模样,刚上线的王阳就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随着剧情往后的发展,尚堂的人物性格也逐渐发生改变,慢慢显露出柔情的一面,印象最深的是吕艇长和卢一涛失踪后,尚堂自责落泪时的情景,有观众评价王阳的演技“与其说角色成全了你,倒不如说你赋予尚堂生命”。王阳的演绎让尚堂这个角色有了灵魂,充满血性,拿捏的恰到好处,让观众记下了荧屏中每一个精彩的瞬间。

  最后一击的演技爆发 令观众揪心落泪

  电视剧《深海利剑》临近结局的一集剧情中,尚堂海上智斗海盗解救人质,激烈的枪战场面让电视前的观众也跟着紧张,后来为救卢一涛挡下一枪倒下的瞬间,更是让不少观众揪心落泪。尚堂铿锵有力的话语“我答应你一定要带你回去”,重重地敲打着观众的内心,自己身受重伤却心系他人安全,走心的演技给了观众狠狠一击。王阳的每句台词都演绎的十分真实,语气感染力十足,仿佛人与角色已经融为一体。

  英文台词过硬 网友赞“演出大片风范”

  在《深海利剑》收官前的剧中,王阳在与海盗对峙时表现的英文台词功底也让不少观众为之感慨,作为一个演员英文台词本就是一个十分有难度的挑战,可他却表现得游刃有余,还有观众称赞说:这口语发音真的太漂亮了,不仅标准,还演出了大片风范!王阳的演技得到了越来越多观众的认可,这都跟他的付出和努力息息相关。王阳在接到《深海利剑》这部戏时就做足了准备,为了诠释出军人最真实的一面,他特意去海事学院体验了几天当军人的感受,这种敬业精神让人敬佩。

  电视剧《深海利剑》收官后,王阳的另一部作品《王子咖啡店》将于8月17日登陆安徽卫视黄金剧场与观众见面!


[NextPage]


[NextPage]


[NextPage]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