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曹云金加盟《演说家》吐槽鲁豫局座说相声太尴尬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8-15 11:54:47
时刻新闻
—分享—

  《演说家》在本周三又要和大家见面啦!这期节目迎来了“说、学、逗、唱”样样在行的相声演员曹云金担任特邀演讲嘉宾。

  曹云金一上场,就尖锐吐槽局座和鲁豫说相声尴尬,然后又秒怼自诩“适合说单口相声”的局座不懂单口相声为何物。不料,局座竟扯着曹云金袖子,央求“收我做徒弟呗”。曹云金如此蜜汁自信哪里来?他又是否会收局座做徒弟?同样是跨界,此次曹云金从相声界跨界到演说界,他能干好演说这份差事吗?

  鲁豫、局座化身相声演员亮相《演说家》 鲁豫竟强求观众“不好笑也得笑”

  一开场,鲁豫、局座一身相声演员服装亮相舞台,引得现场观众集体尖叫。只见鲁豫纤纤细手把惊堂木往桌上一拍,其一本正经准备说相声的样子竟惹得言值能量团憋不住集体笑开。原以为鲁豫相声即将开始,没想到她来了一句“不好笑也得笑哈”,蜜汁可爱萌态逗乐观众。

  鲁豫标新立意称“在别人那是说学逗唱,在我们这,相声讲究坑蒙拐骗!”这话老干部局座可不接受了,情急之下本想反问“怎么是坑蒙拐骗呢?”结果说成了“坑ming拐骗”,反惹得现场哄堂大笑。鲁豫笑他“舌头都没捋直”,还趁机给他下套,直问现场观众“为什么叫‘局座’你们知道吗?”引出局座“战略忽悠局”老梗。局座也丝毫不示弱,“严肃”地看着鲁豫回答“战略忽悠局可不是坑蒙拐骗,那可是心理舆论战”,还搬出兵法“兵者,诡道也”来说服鲁豫,让鲁豫直呼“我说吧,多么能忽悠”。

  曹云金吐槽鲁豫、局座说相声太尴尬 局座扯其衣袖求拜师!

  说完相声后,鲁豫邀请“忽悠界冉冉升起的新星”曹云金出场。曹云金一身蓝色西装帅气登场,一上来就调侃鲁豫、局座“没想到在语言方面,两位这么优秀的人才,居然能表演出这么尴尬的相声”。

  尽管被专业相声演员如此打击,但两位业余相声演员依然有办法来保持自己的“尊严”。鲁豫称主持人转行说相声的优势就是“不管多尴尬,我能都硬说下去”,没想到曹云金笑她“对,继续走流程,继续刷广告”。而这边局座自认为自己“特别适合说单口相声”“比如脱口秀啊,也讲故事啊”,没想到曹云金用专业知识秒怼他“脱口秀跟脱口相声完全不一样”。在曹云金一番解释之后,局座竟当场扯着他衣袖,央求他“收我做徒弟呗”。

  曹云金自诩“全中国最会讲话的人” 揭露喜剧演员尴尬事

  此外,本次担任《演说家》特邀演讲嘉宾的曹云金还为观众带来了一段精彩演讲。演讲中,他讲到自己身为喜剧演员的烦恼,称“大家通常都认为喜剧演员没有不开心的时候”,所以自己经常被人误解。有次曹云金参加某公益活动,上台还没开始正式讲话,底下就一片笑声,让他非常苦恼。

  曹云金还称“喜剧演员想演好一个角色,需要比普通人付出更多的努力”,并表示尽管观众把自己定义为一名喜剧演员,但他会努力演绎好更多的角色。同时,他还为热爱演说的观众朋友献上祝福,“如果演说是你们的梦想,那你们就应该认真地去朝着你们的梦想前行,我希望你们在演说家的舞台上,让我们看到你们的光芒,在人生的舞台上,成为真正的赢家。”

  本期节目中的选手演讲也是精彩纷呈:整容美女痛诉小时候因为“丑”被同学欺负、被老师“嫌弃”,称变美之后得到男友的爱、别人善意的对待,她的言论引发鲁豫、局座、曹云金三位导师,以及言值能量团的激烈讨论,曹云金还自曝女友太漂亮遭嫉妒被围攻。还有美女法医揭秘真实的法医工作细节,描述法医验腐尸等重口味现场,引得导师和言值能量团惊叫连连。高考作文满分学霸为公务员群体发声,引发“年轻人是否应该考公务员”的话题讨论。

  敬请关注本周三7点《演说家》!让百姓做主角,让观众做评委,让正能量陪伴你我他。跟随《演说家》,开启震撼心灵的 “言值”盛宴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