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春风十里》热播 袁百梓卉闺蜜身份“亲妈”心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7-08-15 14:54:30
时刻新闻
—分享—

袁百梓卉 春风十里

  由周冬雨、张一山领衔,袁百梓卉、刘超等出演的大型青春纯爱电视剧《春风十里,不如你》正在热播中。袁百梓卉饰演的袁百卉作为小红(周冬雨饰)的闺蜜,试图撞通小红守爱七年的死胡同,苦口婆心又孜孜不倦地给小红安利优质相亲对象,“闺蜜强心剂”已经注射,真实效用有待观察。

  袁百梓卉靓丽出场 操心闺蜜忙牵线

  最新剧情中,袁百梓卉的出场着实让人眼前一亮,湖蓝色外套搭配白色毛衣,高扎的马尾清爽又漂亮。作为小红的闺蜜,袁百卉见证了她七年的坚持与苦守,于是一出场就试图打破小红固守的僵局,试图将人帅多金有前途的优质男介绍给小红。对男方家世以及未来前景的侃侃而谈配合上袁百梓卉灵动的大眼睛,真诚又格外有说服力,不少网友表达了“希望身边也能有这样的好友”的强烈诉求。

  袁百梓卉表现讨喜 闺蜜的身份“亲妈”的心

  袁百卉的形象是脱离原著小说中的人物而存在的,这就给了观众极大的想象空间,到底在小红身边,什么样的闺蜜才是最和谐恰当的?袁百梓卉的出演使袁百卉这个角色的形象更加的丰满,也更好地促进了剧情的展开。

  相较于小红的跳脱,袁百卉多了沉稳又不显得沉闷;无视小红白眼坚持劝说其相亲,有勇气有耐力;突遇舍友间剑拔弩张的气氛,懂调节会转题,聪慧大气。两人之间互补的气场和同样的青春靓丽成为《春风十里不如你》这部剧的又一个看点。这样一个漂亮又总操着亲妈的心的闺蜜,实在很难不收获一大片路人好感,而袁百梓卉自然又讨喜的表现更是为她吸粉不少。


[NextPage]

袁百梓卉 回眸


[NextPage]

袁百梓卉 笑容甜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