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肖茵《火线孤城》杀青 曝“婚服”惊艳剧照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7-08-15 16:32:05
时刻新闻
—分享—

肖茵《火线孤城》惊艳剧照

  由北京随心影视制作发行,吴樾,肖茵联袂主演的抗日谍战剧《火线孤城》,于上周在横店正式杀青。女一号孟姜的饰演者肖茵近日曝光了一组在剧中大婚时的剧照。照片中的肖茵一身红色婚服,头戴富有立体感的华贵凤冠。半掀起的盖头露出精致的侧颜,一向被观众称赞“眼神带戏”的她,照片中眉心微蹙,更是让人纷纷猜测剧中的情景。

  在最近二轮热播的电视剧《射雕英雄传》中,肖茵饰演江南七怪中的“越女剑”韩小莹,被网友称为“最美七师傅”。英姿飒爽又善良正直,带着一股天不怕地不怕的江湖女儿豪气。尤其是初登场时唯美的“以剑饮酒”,更是被观众赞赏不已。还未播出的年代传奇巨制《娘道》中,肖茵则又饰演民国时期的洋派女性代表,是一个典型的大家闺秀。她对于毅饰演的双胞胎兄弟之间的感情,也是剧中的一大看点。

  此次《火线孤城》中的机械师孟姜,在剧中不只是有着“巾帼英雄”的霸气,还有着在感情方面的细腻和纠结。而剧照中大婚当日肖茵所流露出的引人猜测的情绪,就让我们到时候在剧中揭晓吧!


[NextPage]

肖茵头戴凤冠精致侧颜


[NextPage]

肖茵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