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宠妻达人佟大为“求婚”陈乔恩后,忙向关悦表忠心

来源:红网 作者:朱青 编辑:刘威成 2017-08-15 22:01:22
时刻新闻
—分享—

佟大为、陈乔恩、王一博亮相。

陈乔恩现场盛赞佟大为对妻子的关爱。

佟大为现场对妻子表忠心。

迎合剧情,佟大为与陈乔恩还原戏中的求婚场景。

  红网时刻长沙8月15日(记者 朱青)由佟大为、陈乔恩、王一博等主演的电视剧《人间至味是清欢》8月15日晚正式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8月15日下午,三位主演集体亮相长沙参与开播发布会。因为同为吃货,佟大为与陈乔恩现场自曝随着电视剧杀青,体重各自涨了8斤。

  陈乔恩现场还透露,佟大为私下是个宠妻达人,去布达佩斯拍摄间隙都不忘给妻子买礼物,在家做饭的功夫也是一流。

  陈乔恩、佟大为双双胖八斤

  在《人间至味是清欢》中,陈乔恩饰演的安清欢是个美食家,这是她本色出演一名美食爱好者。戏中与佟大为饰演的丁人间与王一博饰演的翟至味都有情感线,陈乔恩却被两位男伴吐槽是全组最能吃的一位,这让她掩面娇笑。

  对于爱吃这件事,佟大为更是火力全开,调侃陈乔恩:“乔恩最大的癖好就是爱吃,我俩都属于娱乐圈里不太控制吃的演员。”陈乔恩立即将话锋一转,表示在剧组遇见佟大为是吃货的福音:“大为哥真的很会吃,有时候我怕胖会控制,大为哥就会给我吃的。比如他出去(吃饭)就会说,‘要不要给你带个牛肉炒河粉,多点牛肉,少点粉,不发胖’。”

  不发胖都是吃货们的借口。事实是,《人间至味是清欢》拍完,陈乔恩胖了8斤,佟大为坦诚“我也吃胖了8斤”。

  陈乔恩称佟大为实力宠妻

  虽然在戏里出演一对CP,但是戏外的佟大为与妻子关悦的感情算得上娱乐圈的一段佳话。作为《人间至味是清欢》的出品人,关悦在幕后支持着老公的事业。提及这对并不太秀恩爱的模范夫妻,陈乔恩在采访中直言佟大为对于关悦的爱是无微不至:“大为哥对自己挺抠,对关老师是很慷慨的。我们在布达佩斯拍戏,抽着空隙我就去买衣服,结果遇见大为哥,他就正在给老婆买衣服。”

  因为拍《人间至味是清欢》,佟大为与陈乔恩因为爱吃而成为好友。陈乔恩还受邀与谢娜、张杰夫妇一同到佟大为家中赴宴。“对于我们这种常年在外拍戏的人来说,能吃到家常菜特别幸福,我记得那天去,一进门就看到大为哥穿着围裙在煎鱼。他做的菜非常好吃。”

  个人问题一直让“粉丝”们关注,陈乔恩还笑道,“看过大为哥对关老师的好,我对于未来另一半的要求提高了。”

  佟大为现场“求婚”后忙着表忠心

  得到陈乔恩的大加赞赏,佟大为却露出害羞表情。迎合剧情,他在发布会现场携手陈乔恩完成丁人间与安清欢的求婚仪式。这样的时刻“谋杀”众多记者的快门,而佟大为也立即向太太表起忠心:“如果是丁人间,他肯定选安清欢;如果是我,我肯定选关老师。”这番诚恳的画面相当具有笑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