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盲约》火热开播 蒋欣献唱《一个人的夏天》为爱加持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8-16 10:49:41
时刻新闻
—分享—

  由金牌导演柯翰辰执导,蒋欣、陆毅主演的剩女脱单励志喜剧《盲约》已于8月15日在浙江卫视火热开播,蒋欣为电视剧演绎的插曲《一个人的夏天》也随之曝光。歌曲中量体裁衣的歌词、婉转悠扬的曲调,搭配蒋欣柔美的声线,为主角夏天的这场逐爱之旅完美加持,引发全体观众共鸣。

  《盲约》将目光聚焦新时代下的年轻女性群体,以女主角夏天相亲过程中逐渐认清自我、找到真爱的故事为例,通过微胖、“剩女”、催婚、女性职场等话题直击社会热点,幽默诙谐的同时,展现出当代都市人所推崇的不讲究的爱情态度。

  《一个人的夏天》由蒋欣深情演唱,台湾新锐制作人陈起贤及其团队倾心创作,精心打磨歌词、曲调,完美反应了女主角夏天的情感状态。据了解,蒋欣为了在形象上更接近夏天,特意增重10斤,穿宽松的黑衣服,梳丸子头、戴大眼镜,与之前精致的个人形象有着巨大的反差。镜头前的她对于角色如此精雕细琢,录音棚里的她对于唱歌同样一丝不苟。歌曲由蒋欣柔美的声线娓娓道来,如涓涓细流般表现出层次感,自然而然地营造出剧中所需要的情感氛围,完美地表达出女主角夏天等待挚爱,相信真爱也许会迟到,但永远不会缺席的决心。

  《一个人的夏天》于8月16日正式上线,为“夏天”加油,也为一群不将就的年轻人打气,必将成为时代歌曲新宠。与此同时,《盲约》正在浙江卫视火热播出,由蒋欣饰演的女主角夏天,正式和母亲立下赌约,发誓在278天内找到一个适婚的男友,踏上了相亲的道路,因此遭遇奇葩男无数,夏天将如何一一化解?后续又会如何找到真爱,敬请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