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青春最好时》开播 “班主任”王秋紫清新登场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8-16 13:48:17
时刻新闻
—分享—

《青春最好时》开播 “班主任”王秋紫清新登场

  王秋紫《青春最好时》

《青春最好时》开播 “班主任”王秋紫清新登场

  王秋紫写真

  由芒果娱乐、企鹅影视联合出品,张雪迎、王秋紫、曾舜晞、王博文、小小蕾、左其铂、李林蔚、宫政、吴静怡、大春子、文成良敬、杨浩雍等主演的爱情喜剧《青春最好时》将于今日正式上线播出。

  清新甜美装扮登场 PK麻辣教导主任

  在《青春最好时》发布会现场,王秋紫身着简单白T恤,搭配编织裙,一双白色帆布鞋,再配上她那甜美的笑容,给人清新甜美的印象就更加深刻,就如平时里的她,总是惹人怜爱,莫名的激起了保护欲。剧中,王秋紫饰演一位性格温柔的班主任,她理解、包容、处处维护,爱护班级里的每一名学生,和同学们都变成了知心的朋友,这么一个温柔的班主任为了保护她的学生与大春子饰演的教导主任天天火热PK,争锋相对,从此一场教师大战和快乐生活就此展开···

  太受刺激拒绝出演却在剧中找回青春

  制片人张月华表示,《青春最好时》从筹备开始,就定位要做出一个专属于95后、与以往校园剧不同的青春故事,所以剧中演员也大部分启用95后来演。采访中王秋紫说,“制片人找我说有这样一部剧,让我再过一把当学生的瘾,但是看到主演们的年纪,实在太受刺激啦,所以我还是选择当老师吧!与这些95后在一起拍摄却让我找到了青春的影子,真的很开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