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偶像来了!霸屏一夏的《嘭!发射》本周迎来国民小唱将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8-16 13:51:29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国新声代挑战嘭!发射

  金鹰卡通大型亲子水上竞技节目《嘭!发射》第二季,本周迎来一群来自《中国新声代》第四季的国民小唱将们。他们不仅有着纯净而充满爱的歌声,还有着战胜难关的勇气。在赛场上,小唱将们乘风破浪,携手自己的家人在《嘭!发射》的酷爽舞台,享受了清凉一夏。

  中国新声代踢馆,国民小唱将超燃能量爆棚

  据悉,这是国民小唱将们第一次挑战《嘭!发射》水上竞技节目,与参加《中国新声代》不同的是,小唱将们需要更多的勇气去面对六大关卡带来的重重困难。唱跳俱佳的小偶像们能否顺利闯关,人气爆棚的国民小唱将能否再战成名,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现场“淡定先生”李玉树用七个字概括了自己的闯关优势“力气大、敏捷度高”!而“精灵小公主”李南希现场也表达了自己的不服气,她认为自己胸有成竹!势在必得!因为她的杀手锏便是:不紧不慢、细心专注。

  一直以帅气阳光的外形受到观众的喜爱,更是被薛之谦称赞为“偶像派里面唱歌最好的”、“帅到没朋友”的张力也和“嘻哈小子”毕维嘉挑战现场,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互怼回呛“你首关就会落水”,“我一定会比你多过一关”火药味弥漫了整个赛道。

  《嘭!发射》设置新赛制,小小黑马逆袭夺冠

  为了迎接小唱将的到来,节目组设置了不同以往的赛制。6位小唱将分为红蓝两队,蜻蜓姐姐带领李玉树、毕维嘉和夏侯钰涵组成红队;蜜蜂姐姐带领的蓝队成员为李南希、张力也和杨慧妍。两队将进行三轮比赛,胜利的标准是看红蓝哪队通关队员多或闯关用时少,在每一轮胜利的队员才有机会参加最后的“嘭!发射”环节。

  在分组PK中值得关注的是最后出场的软妹和萌妹的比拼了。有着“玻璃公主”之称的夏侯钰涵,以柔软的歌声温暖着每个听众的心,她来到《嘭!发射》的现场是想打破大家对她的萌妹纸印象,证明自己也有女汉子的一面。可在现场,面对“扭转乾坤”关卡时,她有一丝害怕,找不到进入的时机,手足无措的她着急的哭了起来,让人看了很是心疼。

  而“杨小喵”杨慧妍也是全队中年龄最小的一位,她萌萌的样子像极了快乐星猫,在面对嘭!发射的挑战,她可是做好了准备,希望燃烧自己的小宇宙。她在赛场上活力十足,在摔倒后笑着拍拍屁股马上重新出发。可是她面对了同样的麻烦,找不到进入关卡的时机,捏着自己的拳头哭了起来。虽然夏侯钰涵和杨慧妍双双遗憾落水,但夏侯钰涵还是凭借过关数赢取了嘭发射的机会,成为赛场上的一匹小黑马。最后她在嘭发射环节以8米的成绩逆转夺取冠军。

  不会“嘭!发射”freestyle的挑战者不是好的国民小唱将!去年小小唱将们,他们的歌声与微笑带给了欢乐与期望,而今年国民小偶像们,勇气闯关又能否给我们留下深刻印象呢?8月17日,本周四晚7点,锁定金鹰卡通卫视澳牧《嘭!发射》,看国民小唱将如何勇闯难关,放飞小宇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