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练练力挺电影《二十二》: 向善良强大的她们致敬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8-16 13:54:44
时刻新闻
—分享—

  练练

  8月14日是世界“慰安妇”纪念日。记录了2014年大陆地区公开身份的22位“慰安妇”老人的电影、国内首部获得公映许可的“慰安妇”题材纪录电影《二十二》正式登陆国内院线,全国公映。这部极具历史价值和现实意义的纪录电影获得社会各界的广泛支持。演员练练第一时间成为自来水在微博公开电影观后感表示力挺:看了电影《二十二》,有很多话想说却说不出来。需要多大的勇气,才敢走完剩下的岁月。向善良且强大的她们致敬。

  练练微博

  对于这部记录了"慰安妇"老人晚年生活的特殊题材的影片公映当天就引起巨大关注,不少演艺圈人士纷纷成为自来水表示支持!曾多次低调坚持做公益,为“平凡人发声”的练练此次也在第一时间去影院力挺电影《二十二》,致敬这些值得大家铭记的老人“向善良且强大的她们致敬”,并在微博为老人发声号召大家关注支持!这是关于生命、关于活着生动而深刻的一课,面对伤痛,不终日怨恨,但一刻不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