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上阵父子兵》柳岩自曝曾对父母撒谎

来源:搜狐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8-16 14:13:19
时刻新闻
—分享—

  由山东卫视和中和传媒联袂打造的,全国首档青春期父子户外沟通纪实节目《上阵父子兵》迎来第二站收官,三对问题各异的父子经历了草原探险后终于迎来了终极大和解。柳岩小姐姐和三对父子在草原的探险之旅就告一段落。三对全新的父子将在广州佛山开始新的旅途,又会发生怎样故事呢。

  本期节目中的“暴君老爸”主动承认错误,承诺以后不会再那么“一手遮天”;二胎家庭武爸也意识到自己对大武的忽略,情感的天平也不会再倾斜;史爸一改从前的暴脾气和史悦成约定以兄弟相称。

  在节目里最让人产生共鸣的可能是史家父子,史悦成问父亲“为什么我长大之后你和妈妈要去敬老院”?让人意想不到的是一个十几岁的孩子会问出这样一个当今社会痛点问题“陪我长大后,你却要去敬老院。”

  节目里的史爸,不想给史悦成增添任何负担,以儿子的幸福为自己幸福的唯一标准。话未说完史悦成已经泪流满面,因为在一个孩子的印象里,敬老院是一个缺少爱的地方,父母总是替孩子规划好了他们未来的路,却忘了他们未来的世界里你们也是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柳岩在后台接受采访时讲述说“父母的生活方式,是以不影响子女为逻辑的。在这样的前提下,我们不仅要听他们怎么说,更要了解他们为什么这样说,父母跟我们撒谎,我们也和父母撒谎,也许这就是中国式亲情吧。”

  相比之下武家的话题就轻松许多了,从大武的“会不会刁难我媳妇”到会对弟弟更包容,在柳岩小姐姐的强力粘合下,三天两夜的相处武爸告别了之前的冷暴力,情感的天枰持续端平。沟通之门被打开,父子间相视一笑,一个拥抱是对这场草原之旅结果最好的诠释。

  字典里没有青春期这一词汇的“暴君”老爸眼含泪花承认自己的错误,告别强势的同时手里也一直拿着把“戒尺”,在做人方面坚决不会任由儿子自由发展。对家务一直是“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张爸从洗袜子到搭蒙古包,一直都在试图撕掉在儿子心里已经根深蒂固的旧标签。

  至此,柳岩小姐姐和三对父子在锡林郭勒草原上的故事就告一段落,从彼此口中的“丝毫不可理喻”到终极大和解三对父子只用了三天。新上线的三对父子将在广东佛山开启新一段的“探险之旅”,一切尽在周六晚九点二十山东卫视,倾情相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