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青春科技力量来袭《我是未来》迎来节目特别篇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8-16 14:24:57
时刻新闻
—分享—

  你相信《星球大战》系列里的原力吗?你是否相信自己身上也具有超能力?如果你是科幻迷和仙侠迷的话,那么这个周末你有福了!湖南卫视《我是未来》将告诉你如何操控意念之力,怎样能够不通过手脚而远程操控设备,发起“攻击”。而节目赋予你的“意念之力”,不是迷信,而是实实在在的科学!这种科技研发成果不仅可以改变世界,更能够改变我们每个人的人生!

  本周日20:30,由湖南卫视、唯众传媒联合出品,中国科学院科学传播局特别支持的中国首档顶尖原创科技秀节目《我是未来》即将播出第四期,本期节目将迎来特别篇,四组青春活力的科技力量同台竞技,六位体验官“争锋相对”,打造豪华嘉宾阵容!全球四足智能机器人舞蹈首次曝光,引发现场尖叫;靳梦佳、梁田展开意念力大战,究竟谁的“脑波”更胜一筹?

  《中餐厅》 “洗碗妹”不满现状 上《我是未来》寻求科技帮助

  在本期的节目当中,未来体验官由四人增加到六人,湖南卫视新晋主持人梁田和“洗碗界扛把子”靳梦佳、华尔街归来的物理学家周灏的加入,让未来体验官团队颜值、智商直线飙升。此番,一直在《中餐厅》洗碗的靳梦佳不满现状,“跳槽”到《我是未来》,寻求科技帮助。在现场,她还跟梁田展开精彩的“意念力大战”。节目中,又是什么样精彩的表演让靳梦佳声称“找男友一定要找科技的!”

  作为节目的学霸,来自MIT的何猷君可谓风光无限。在前几期节目当中,何猷君作为科学担当,时刻为观众讲解各种科学常识,分享科学故事。而在本期节目中,又来了一位华尔街的学霸周灏,同样帅气又博学多才,当MIT学霸遇到华尔街学霸,何猷君能够保住自己在节目当中的地位吗?

  《星球大战》科幻场景成现实! “意念之力”惊现《我是未来》

  本期除了体验官的人员的升级,科学嘉宾也变为四组。来自不同领域的四组科学家轮番登场,在卡牌比拼后,获得心动值最多的科学家将获得最终科技演讲的特权。四组科技力量分别是浙江大学的赤兔团队、柔宇科技CEO刘自鸿、Darma智能坐垫联合创始人胡峻浩、“意念之力” 韩璧丞。四组科学嘉宾可谓各显神通,四足机器人赤兔、柔性电子产品、智能健康设备、“意念操控”依次登场,从四个不同的维度给大家带来极具震撼的科技展示。

  这四组科技力量中,刘自鸿的柔性科技让人眼前一亮,尤其是他们研发的透明手机,未来感十足,完全颠覆了人们对于手机的认知!另一位科学家韩璧丞来自哈佛,他为我们展示了一项超乎想象的技术:意念操控。戴上韩博士的脑环,你就可以用“原力”操控一切!是不是很酷?电影《星球大战》里原力觉醒点亮光剑的那一刻即将成为现实!现场张绍刚亲自带上脑环,手握光剑,闭眼冥想,光剑随着张绍刚脑海所想变换颜色!神奇的力量令现场尖叫不已,这种只有在科幻电影出现的场景居然出现在现实生活当中,让人觉得不可思议。如此强大的技术,当然不只是用来耍酷,它在实际生活当中的应用也非常广泛。在现场,韩博士将会为一个失去双手的运动员安装脑控智能手臂,究竟会不会成功呢?

  敬请锁定本周日20:30湖南卫视《我是未来》,一起感受意念的魅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