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圣池《浪花》砰然心动 “洋气CP”渐入佳境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8-16 14:33:35
时刻新闻
—分享—

  由芒果影视与观达影视联合出品,谭松韵、熊梓淇、黄圣池等主演的青春暖萌励志剧《浪花一朵朵》开播至今,人气不断飙升,网播量已突破20亿。与此同时,剧情也随之进入高潮,昨晚孙杨上线,祁睿峰与南体大队员终于与偶像见面,祁睿峰高兴与孙杨握手,激动不已。另一方面,男女主的情感线路渐渐明晰,祁睿峰作为唐一白的好友、云朵的闺蜜,再次化身“神助攻”,极力撮合二人。

  《浪花》主演与孙杨合影

  黄圣池神助攻极力撮合“白云夫妇”

  在昨晚播出的剧情中,唐一白终于向伍副教练吐露心声,承认自己喜欢云朵,而在旁偷听到的祁睿峰立马炸开了锅,“闲人祁大妈”上线,非要帮助唐一白告白。甚至在宿舍与明天、郑凌晔企图组成“神助攻小分队”,帮唐一白出谋划策,如何表白打动云朵真心。遭拒绝后,憋不住事情的他还特意找到晴空网准备告诉云朵唐一白的心声。对自己的感情如此白痴的祁睿峰,却还要帮唐一白出主意,教他怎么告白,网友留言道,“问QQ有什么用,QQ那个傻子”。

  黄圣池饰祁睿峰

  黄圣池偶遇向阳阳怦然心动被“吓”跑

  当祁睿峰来到晴空网找云朵时,恰巧碰见了刚化完妆打扮完走过来的向阳阳。当他看见扎上小马尾,化好精致的妆容,穿上漂亮的藕粉色裙子时的向阳阳,只得匆匆结束局面,落荒而逃。逃出来还自言自语道,“我刚刚是怎么回事,为什么我的心跳这么快,我看见向阳阳,为什么这么紧张,连喘气都喘不过来”。剧情发展到这里,祁睿峰终于发现了自己对向阳阳的喜欢,虽然还没有完全意识到这就是爱情,这就是喜欢,但内心的感情也渐渐复苏,“洋气CP”终于渐入佳境。连追剧的网友也不得不欢呼,“祁睿峰终于在渐渐开窍了”。除了剧情的讨论还有网友也注意到了这个场景中,祁睿峰的服装,继前天可爱的女仆装讨论之后,再次引发讨论,表示这身look太帅了,“这下真的是酷帅狂霸拽了”。

  《浪花一朵朵》于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持续热播中,祁睿峰何时才会发现内心,跟向阳阳在一起呢?让我们一同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