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侯明昊新剧来历成谜 网友调侃:最帅伸手党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8-16 15:56:10
时刻新闻
—分享—

  侯明昊

  根据人气漫画家许辰同名作品改编,人气演员汪东城、安悦溪、侯明昊等人主演的电视剧目前正在热播中,截至目前,播放量已达7亿,成为近期的人气热剧。作为顶级国漫大IP代表漫改真作品,剧情、特效、演员等各方面都引发了网友的激烈讨论,作为全剧最神秘的人物,由侯明昊饰演的白静轩,同时也是镇魂街人尽皆知的“包打听”,自出场便吸引了不少粉丝及网友们的热议,除去古装首秀带来的惊艳,还有作为全剧的开端及关键线索的突破性人物,前后心情秉性的变化,也在侯明昊的走心演绎下获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

  “超能公子”白静轩

  随着剧情的推进,侯明昊饰演的包打听的身份也愈发神秘,在夏玲身重剧毒后,曹焱兵等人为求解药不断与白静轩见面,打听明镜村南御夫等人的消息,面对二人时的白静轩,虽面有犹豫,却也凭借着一问一刀的原则回答二人,这一特点也被网友们调侃成“最帅伸手党”,而在接下来面对赏金猎人赵信的刀币和曹焱兵的通缉令,反而一改江湖气,闭口不提有关曹焱兵等人的信息,至此三人的命运轨迹也正式开启,眼尖的网友也发现包打听或成为本剧的关键线索王,纷纷猜测其身份,“包打听到底是什么身份?总有一种大boss的感觉”。

  包打听一问一刀

  此次,以白衣绾髻翩翩少年郎形象出现在观众视线中的侯明昊,因其在剧中自带自愈能力的特点被不少粉丝称为“超能公子”。对于初次涉及古装的侯明昊来说,无疑是个挑战,如何掌握角色的心理起伏也非常考验演员功底,但侯明昊却坦言:“这是一个突破自我的机会,能在表演过程中不断尝试和钻研,挑战各种困难对于演员来说,也是一个很好的锻炼。”新的类型,新的角色,侯明昊不断挑战自己,也带给观众越来越多的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