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庞瀚辰《浪花》“花式入水”鬼畜葫芦娃笑爆网友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8-16 15:56:49
时刻新闻
—分享—

  庞瀚辰

  近日,由谭松韵、熊梓淇、庞瀚辰主演的电视剧《浪花一朵朵》正在热播。新剧情中庞瀚辰饰演的北霸欧阳恒在“梦想杯”的赛场上自由泳获第一,傲人成绩点燃全场。

  庞瀚辰《浪花一朵朵》

  庞瀚辰欧阳恒秒变“水娃” 网友恶搞鬼畜欢乐多

  最新剧情中,欧阳恒在“梦想杯”的赛场上不仅人气爆棚,实力也十分强劲,不负众望成功拿下自由泳第一名。由庞瀚辰饰演的欧阳恒在泳池中仿佛如鱼得水,线条流畅的身材也让众网友大饱眼福。庞瀚辰曾在采访中表示,除了锻炼小肌肉群,最重要就是控制饮食,“我们那会真的是只吃白水煮鸡肉西兰花坚持了两三个月。”

  这是庞瀚辰第一次出演运动类角色,除锻炼身材之外,大量的水下镜头对演员也是个巨大挑战,但对网友来说却是不可多得的鬼畜素材。庞瀚辰化身葫芦娃,大吐神水变泳池,泳技不减,神力来辅,次元切换毫无违和感,“花式入水”更是让人笑得捧腹。众网友大呼“突破次元的结合”“笑爆了”,也不得不为视频博主的脑洞而叹服。

  庞瀚辰饰演欧阳恒

  网友力赞欧阳恒庞瀚辰走心诠释“霸气暖”

  在《浪花》中,庞瀚辰饰演的欧阳恒与剧中唐一白是竞争对手,两人一旦相遇必会擦出火花。而面对这样的劲敌,“高冷派”欧阳恒却会用语言激励唐一白努力,更是在唐一白遇挫时帮助他。网友不禁调侃二人“相爱相杀”,欧阳恒“高冷的面容下有一颗暖男的心”,庞瀚辰饰演的欧阳恒获一致好评。

  庞瀚辰也表示,“欧阳恒是一个不会表达爱的人,即使充满善意的行为也会表达的冷冷冰冰。”欧阳恒更像一匹离群的孤狼,形单影只,来去如风。而正是这样的心境也让庞瀚辰成功塑造了赛场上的十足霸气,赛场下的温暖孤独的欧阳恒。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