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睿成都探望抗战老兵 现场展示不俗唱功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8-16 15:01:23
时刻新闻
—分享—

  张睿探望老兵

  日前,演员张睿现身四川成都省安岳县探望抗战老兵。因出演《林海雪原》中少剑波一角,张睿对军人有着特殊的感情。此次他积极参与慰问老兵的公益活动,并通过直播的形式呼吁更多人关注抗战老兵的生活近况,送上慰问品与祝福。

  在与前辈们聊天过程中他讲到:“自己因出演少剑波这一角色更能直观地感受到战争的残酷,感恩前辈们当年的热血拼搏才有今天的美好生活。”聊到尽兴处张睿与前辈们一起高唱《我们都是神枪手》、《团结就是力量》等红歌。他还亲自下厨为前辈们烹饪东北特色菜——酸菜炖牛肉。从选取牛肉到处理食材,张睿表现的游刃有余,做好后主动送到前辈们用餐的食堂,用行动表达了自己对老兵的敬意。

  活动中,张睿应粉丝要求献唱《独家记忆》,温暖动听的声音暖化了观众们的心,网友们也纷纷留言称赞“现场无修音堪比专辑水准”。最后,张睿呼吁所有人关爱老兵的晚年生活,勿忘他们为保家卫国做出的伟大贡献,引得网友纷纷留言“被圈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