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兰迪《无心法师2》变吃货 无视韩东君情陷彭于晏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8-16 16:10:15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由韩东君、陈瑶、李兰迪主演的民国玄幻大戏《无心法师2》已开播两天,收获上线16小时播放量破两亿的好成绩,豆瓣评分8.2分,流量口碑持续走高。在剧中饰演苏桃的99年小花李兰迪,以清新舒服的长相和真挚的演绎获得了观众的喜爱。而有细心的网友也发现,剧中乖巧伶俐的小姑娘苏桃,现实生活中竟个吃货加迷妹。

  日前,李兰迪在个人微博表示“唯美食和我的晏晏不可辜负,若为二者故,无心可以秒抛。”还配上自己忘情吃东西和与彭于晏相依偎的p图,网友在心疼无心的同时也纷纷感叹,这是真吃货,真迷妹啊。

  据悉,之前在《无心法师2》开播发布会上,主演韩东君就曾爆料,李兰迪很敬业但就是抵抗不了美食的诱惑,有一次在拍戏过程中,她愣是吃了火锅才心满意足的开始拍戏。陈瑶更是直接用“走,我带你去和彭于晏吃火锅”直接俘获了她的心,小吃货和小迷妹真不是说说而已。之前她还在微博上发过与彭于晏的合照,追星追到这个份上也是十分令人羡慕了,甚至还有网友调侃道:剧里的老公已经被你抢走了,还要抢我梦中的老公!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