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老板很大手笔!王祖蓝承包上海广告位挺旗下艺人陈子由

来源:红网 作者:朱青 编辑:刘威成 2017-08-16 23:03:31
时刻新闻
—分享—

王祖蓝承包上海地铁站的多个广告位,挺旗下艺人陈子由。

  红网时刻长沙8月16日讯(记者 朱青 实习生 卓萌)如今的明星们不少都转行做老板,为旗下艺人的事业开始谋划,而王祖蓝正是其中一位。8月15日起,有不少网友贴出王祖蓝工作室承包了上海虹桥站、世纪大道站等多处地铁出口广告位,为旗下新人陈子由的新剧《亲爱的王子》造势,堪称大手笔。

  《亲爱的王子》将于8月30日在搜狐视频、芒果TV双播出,讲述了平凡少女孙小桃意外卷入影帝姜昊的死亡事件,并在查找真相的过程中逐渐与傲娇王子大人互相吸引。去年的《亲爱的,公主病》获得众多赞许,作为“亲爱的”系列剧的延续,《亲爱的王子》仍由《亲爱的,公主病》原班创作团队进行制作。

  2013年以模特身份出道后签约王祖蓝工作室,陈子由近年来陆续参与《热血情敌》《你的名字我的姓氏》等作品。王祖蓝与李亚男夫妇还与其一同登上浙江卫视跨年晚会演出舞台剧《一生所爱》。

  记者从王祖蓝工作室获悉,王祖蓝是因为看到陈子由是一个有潜力有才华的新人,所以力捧。在王祖蓝全方位力挺下,陈子由影视、综艺、代言全方面开花。由此也可见,作为老板的王祖蓝眼光独到,不只有综艺中鬼马的一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