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歌声》新车上路 红色战车变“私人订制”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7-08-17 09:34:46
时刻新闻
—分享—

刘欢战车

  近日,网上流出一张陈奕迅坐在银色座椅上得意卖萌的照片,座椅扶手的设计独具匠心,形似一只咆哮猛兽。若不是同框的那英,很难看出这是《中国新歌声》的现场照。然而这威武霸气的“新座驾”显然和“陈三岁”的蠢萌气质不甚相符,引发网友搞笑回复:“这根本不是去幼儿园的车!”

  对导师战车进行彻底改造,还是《中国新歌声》两季以来破天荒头一次。毕竟红色战车可以说是节目最标致性的存在,从第一季保留到了第二季盲选阶段,却没活到大结局,遭遇官方撕标签。此前从未出现的新型战车,究竟有何亮点?

  节目组力邀导师参与战车的改装,每辆车都是私人订制,量身打造。陈奕迅的战车延续了队徽简洁、对称的特点,大写的“奕”字闪闪发光,可谓是车如其人,不走寻常路。而自带机械翅膀的战车一看便知是周杰伦的喜好,科技感十足,难怪有网友评论:“这真的不是《变形金刚》里的车吗?”

  如果说陈奕迅、周杰伦负责现代感,那么中国风则是那英和刘欢的style。让陈奕迅爱不释“臀”的银色战车原来是刘欢的专车,除了两侧的兽首装饰,还自带“火箭发射器”,不知灵感来源是不是那句网络热词“咋不上天呢?”而那英的设计可以说是几位导师中最复杂的:脱胎于京剧里花旦所佩戴的凤冠,满“车”珠翠环绕,眼花缭乱。

  宣传片中还可以看到,舞台变成了独立的“四面台”,观众、导师、评委均可以全方位观察到每位学员的表演。所谓“牵一发而动全身”,这也意味着整个舞台的音响、灯光、摄制系统将全面变化,为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试听体验。舞美的造型、呈现形式、色彩,不仅代表着一档节目的艺术品味,也是对团队专业性的考验。把综艺节目的细节当成电影大片来呈现,只有《中国新歌声》这样量级的节目才能做到。每周五晚21:10,浙江卫视《中国新歌声》视听盛宴等着你!


[NextPage]

陈奕迅战车


[NextPage]

陈奕迅战车


[NextPage]

那英战车


[NextPage]

那英战车


[NextPage]

周杰伦战车


[NextPage]

合影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