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朱茵谈与星爷往事:我和黄贯中结婚,他都没送祝福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8-17 09:31:46
时刻新闻
—分享—

  朱茵谈周星驰

  今晚,朱茵携将于8月25日上映的新作品《二次初恋》做客《金星秀》,被金星拷问与星爷的往事。 “你看星爷的眼神,一定是有真爱在里面的!”金星如此直接“拷问”,朱茵答“我拍每一个角色,我都是要爱上和我对手演员的。”

  朱茵周星驰(资料图)

  随后,金星直接放出了《大话西游》的剧照,朱茵迂回回答“我当黄蓉的时候,我也是很爱郭靖的”。 金星还将话题带回了朱茵和星爷的银幕初恋之作《逃学威龙2》,朱茵回忆起当年参演原因,称“我是个漫画迷,因为看到他(星爷)的剧本和我心意,我才参演的”。 在问到“你觉得星爷给你的印象如何”时,朱茵回答到:“不大好相处,就是有才华的人都是比较怪。”此时,金星话锋一转,问出了“周星驰还没结婚,对吧?”面对如此八卦的问法,朱茵直接回答道:“没结婚不一定单身。”并坦言:“当初我和黄贯中结婚时,星爷都没有发来祝福。“

  朱茵黄贯中(资料图)

  朱茵与星爷电影剧照在访谈的最后,金星说朱茵是周星驰的灵感女神,称只有和朱茵合作的时候,他们两个彼此是发光发亮的,之后再拍的电影就没有这种感觉了。朱茵仍旧以演员和艺术的角度出发,没有给出正面回答。 最后金星被逼急,直接问道:“你每次出场,别人都会问你和星爷的事,你反感抵触吗?”朱茵答道:现在不会了。“面对金星提出的”如果星爷再找你演电影,你会答应吗?“朱茵依旧给出了一个纯粹以演员角度出发的回答:”看剧本“。 “我们是在一起过,但也都过去了,早就放下了。”朱茵笑称,“站在观众的角度很理解大家对于八卦的好奇,以后这些问题,都去问周星驰吧”。

  除了回应过往情感,朱茵更是现场告白老公黄贯中、大秀恩爱。“如果能再来一次,我要立马去找我的老公。”提到老公黄贯中,朱茵满脸都是幸福的笑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