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学冬自揭伤疤曾遭“劈腿” 奚梦瑶爆维密后台香艳内幕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8-17 09:56:37
时刻新闻
—分享—

陈学冬

奚梦瑶

合影

  昨天(8月16日),腾讯视频《饭局的诱惑》第六期请来陈学冬、张大大、奚梦瑶三位重磅嘉宾,三人全都吐露恋情相关爆料可谓全程高能,张大大甜蜜自曝恋爱中,奚梦瑶疑似恋上某“银行业”男士,而美颜如陈学冬也曾遭遇劈腿。第一季录制结束后已经一年多没上过“饭局”的张大大更是豁出去开杀,不仅对好友陈学冬毫不留情,而且与大王对跳“女巫”,更不惜上PK台睁眼说瞎话。

  张大大恋爱中陈学冬曾遭劈腿 奚梦瑶曝光维密后台模特全裸

  陈学冬、张大大、奚梦瑶三人是无话不说的好朋友,恋爱过往或新鲜恋情也就全不避讳,而受邀来到《饭局的诱惑》,三人显然仍是内部聚会不设防的节奏,在蔡康永极富亲和力的访问中,张大大就甜蜜自爆已经有了喜欢的人,在节目中他坦言“刚好遇到一个人,符合所有幻想”,现场嘉宾见机追问是谁,张大大回应说“还没搞定,搞定后再公布”,他希望如果修成正果能再来“饭局”一起“刀”,而这句话竟被向来懵的奚梦瑶抓住题眼,张大大恋爱对象应为圈内人,张大大则“反击”奚梦瑶疑似与某银行业男士坠入爱河,而被马东问到如果恋爱会不会公开恋情的问题时,奚梦瑶又甩锅给张大大称“会告诉张大大”,张大大则补刀“告诉我就等于公开了。”而在本期“狼人杀”上就耿直属性爆棚的陈学冬谈及过往恋情也毫不避讳透露曾惨遭劈腿,让全场感慨长得帅竟然也被帅,而陈学冬也继续爆料称这个劈腿者后来也遭他人劈腿,可谓报应不爽。

  此次请来国际名模奚梦瑶,彻底点燃了“社秘”马东东的好奇心,为了印证秀场后台的模特们如何换衣这一“终极谜题”,曾为著名的内衣品牌走秀的奚梦瑶也打太极称“就是那么换”,不过显然见过世面的陈学冬也跳出爆猛料成自己去过好几次后台,“模特们都不穿衣服换,全裸换衣”,张大大更表示著名的“维密”秀还有专人负责给模特们身上涂亮粉、抹油,令一旁马东跃跃欲试这一抹油岗位。

  “狼人杀”新玩法全场懵圈 阵势反转多次好友反目

  三位大来宾在“狼人杀”环节难得全都有特殊身份,而经历了前五期各式游戏套路,张大大与陈学冬显然都是有备而来。不过,从第一轮发言开始,颜如晶爆狼的全新打法显然让诸多好身份的村民、神职一头雾水,而在“猎人”马东多次严正要求退水的紧逼下,颜如晶坚持不退,现场气氛一度相当紧张。而向来内敛沉稳的小猫竟也被影响,鼓动真“预言家”陈学冬自爆身份,好人阵营一度岌岌可危,陈学冬更因遭张大大狼爪而面露不快。此次担任女巫一职的大王则被抛到风口浪尖,不仅错杀“猎人”马东,更不小心跳“女巫”,虽然与张大大同台PK时公主抱利晴天诚意十足,不过此次女巫判断失误几乎让“好人”全军覆没。一场由狼人“爆狼”引发的乱局成为第二季《饭局的诱惑》史上最混乱的一局“狼人杀”。

  由企鹅影视和米未传媒联手打造的纯网明星狼人杀访谈综艺《饭局的诱惑》第六期已经登陆腾讯视频全新上线,密集爆料与烧脑开“刀”等待你解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