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超次元》收官撬动大半个娱乐圈 模式创新获赞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7-08-17 10:30:31
时刻新闻
—分享—

收官请来半个娱乐圈 堪称搞事情

  由优酷、芒果娱乐、艾德韦宣联合出品的宇宙首档进阶式beta综艺真人秀《超次元偶像》历时三个多月,十期不同娱乐圈生存艺能考验,网络总播放量破4.7亿,在8月15日本周二的节目中迎来圆满收官。节目自开播以来,为超次元新星们提供了进击各大热门综艺、电视剧、大IP电影、时尚秀场等众多优厚的工作机会,这一次更创纪录地邀来大半个娱乐圈,令网友不禁感叹“这是要搞事情的节奏!”

  收官请来大半个娱乐圈 成史上最强选角评委团

  作为优酷《超次元偶像》的收官之作,节目组邀请到了半个娱乐圈资深大佬:东阳欢娱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创始人于正、慈文传媒集团董事长马中骏、欢瑞世纪影视传媒副总裁姜磊、山东影视制作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吴雪松、湖南芒果娱乐电视剧事业中心总经理柳红霞等组成史上最强选角阵容,为新星们带来了包括《盗墓笔记》第二季、《创客江湖》《皓镧传》等重磅资源。

  事实上,节目开播以来飞行嘉宾都会带来娱乐新人特别渴求的资源包,资源豪华程度令王嘉尔、宋茜、刘宪华这些娱乐圈前辈都忍不住羡慕:“这个资源连我自己都很想要。”在前几期节目中,“乔叔”徐海乔带来一系列“硬汉”题材影视作品《雷霆突击》特邀出演、刘宪华带来五本顶级时尚杂志拍摄资源、杨迪带来家喻户晓的综艺资源《快乐大本营》、“偶像剧教母”柴智屏亲临节目现场为新版《流星花园》F4选角...短短三个月的时间,在“双何”的倾囊相授和资源的磨砺下,十位次元新星从娱乐圈新人到超级偶像,一路成长蜕变成为炙手可热的娱乐新势力。

  破次元新星体现时代的选择 创新模式获行业点赞

  不论是每一期飞行嘉宾带来的资源,还是最后一期行业大boss带来的丰厚资源,都是根据学员们的表现,由市场给出最直观的反馈,这使得观众们在观看节目时对这个行业的激烈竞争感同身受,对市场需求及行业运转规律有更明晰的认识。同时,也显示出《超次元偶像》要做的并不是一档普通常规的真人秀,而是要颠覆传统,从全新的角度“推星”,重新还原以往偶像养成类节目对于“人物”的设定,从第一视角揭露一位明星诞生的残酷过程,用综艺样态打造出娱乐圈新型的职场变形计。这样完全以市场模式为主的创新模式颇受行业好评,也在“后选秀时代”开辟出一条属于自己的道路。

  优酷《超次元偶像》在这个夏天开启了一场“颠覆认知,重塑偶像”的旅程,历时三个多月,次元新星们经历了各种娱乐圈生存考验。未来,他们将摘下“超次元偶像”的头衔,但在旅途中经历过的考验和收获将伴随他们继续成长。


[NextPage]

超次元新星进阶成为超级偶像


[NextPage]

经历三个月 陈宥维成优秀新人


[NextPage]

王鹤棣获得大佬青睐 成超级偶像


[NextPage]

《超次元偶像》模式创新引热议


[NextPage]

双何全力推星 助力新人成偶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