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嘻哈黑马李大奔闯关进九强 酷狗首发新歌获好评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8-17 11:14:06
时刻新闻
—分享—

  这个被嘻哈旋风吹过的夏天,燃嗨了全国的嘻哈爱好者,小编也被一个低调少年圈!粉!惹!他就是那个《中国有嘻哈》里一路狂奔,胜过鬼卞,淘汰小青龙,打败大狗的黑马选手——李大奔!

  网友们不仅被wuli大奔的声音迷倒,更是被他的嘻哈态度所倾倒。在节目中,大奔面对和前辈大狗pk,不惧前辈的豪言挑衅:“我没有敌人,我的敌人就是自己,我就是冠军”,少年李大奔一字一字铿锵有力地回应道:“我也没在差的!”最后,他妥妥用实力证明自己“九强必有我一席之地”。

  而在大奔淘汰了小青龙那场结束后,他更是用实力证明自己留下的意义,并且又成功吸引了一大批新的迷弟迷妹。

  由于从小在父母以及杂志的熏陶下对时尚一直拥有极高的天分和热情,这个毕业于中国美术学院主修服装设计的个性boy,早已把从小到大熏陶的时尚元素融在了骨子里,他曾说过“服装之于我是音乐,音乐对于我像衣服。”不愧为嘻哈里的Fashion担当,这次在酷狗首发的新单曲《Bibble时尚圣经》更是李大奔阐释自己时尚态度的一个完美作品。

  这首由大奔作词作曲并担当制作的单曲,是关于时尚和音乐融合的一首Rap,他将时尚中的灵感和元素以及自己向往的 Fashion Lifestyle写画在自己的草稿本上,以对自己生活的阐述和对心仪女孩的对白当中呈现出来,谱出属于自己的一本时尚圣经。大奔咬字清楚,超有节奏感,Real酷!

  这首嘻哈新作在酷狗上线后,嘻哈爱好者就把评论区赞爆了!

  不仅有吃瓜群众被圈粉,更有痴狂迷妹连连表白!

  短短一天,大奔就登上“酷狗华语新歌榜”、“酷狗原创音乐榜”前列!

  这股嘻哈旋风才刚刚开始,这个从地下走到聚光灯前的低调少年,也毫不掩饰他叱咤乐坛野心。小编温馨提醒:白天迫于忙工作的80,90后,如果还没来得及听到wuli大奔的这首单曲,赶紧打开这《时尚圣经》,一起Fashion ,一起期待大奔的新作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