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快男登《快本》综艺首秀 李健、罗志祥带队PK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7-08-17 14:58:37
时刻新闻
—分享—

李健遭到了罗志祥的实力碾压

  本周六(8月19日)晚20:20,李健、罗志祥、陈粒三位音乐召唤师将携养鸡、魏巡、尹毓恪、焦迈奇、黄榕生、王广允、王南钧、赵英博、聚来提、金翀十位快男选手登上《快本大本营》。除了一众小鲜肉的综艺首秀夺人眼球外,李健的《快本》首秀更是令人期待。当晚,李健、罗志祥带队PK打响了一场“综艺战”。快男们纷纷展示出了除唱功之外的综艺天分,两位召唤师更是拼得火热。“综艺罗”一秒融入现场氛围每个环节都玩得超嗨,而初登《快本》级别高能综艺舞台的“清新健”却分分钟陷入尴尬。在各种欢乐比拼中,李健遭到了“综艺小天王”罗志祥的实力碾压。

  从《快男》战场转至《快本》舞台,虽然没了激烈的比赛,却有着“残酷”的各种比拼,全新的“李健战队”“罗志祥战队”展开了一轮又一轮的“惨烈”PK。在“打腿比赛”环节,综艺经验极为丰富的罗志祥直接将杜海涛虐惨,只能靠阵阵“怒吼”来发泄疼痛并大呼:“我再也不要和小猪哥玩游戏啦!”而一旁的李健显然无法适应场上的高能综艺氛围,在优雅安静一脸懵的同时,很是手足无措,“我是谁?我在哪儿?我该怎么办?”

  而到拼才艺环节,李健大秀海风般声线迷倒全场,在逐渐找回自信后才开始放开手脚发挥起了冷幽默功力。现场,萌妹子粉丝向李健比心示爱:“爱心发射,biubiubiu……”李健随即作被击中状,“李氏卖萌”笑翻全场。而有着“亚洲舞王”之称的罗志祥在这一环节也毫不示弱,劲歌热舞、火力全开!

  阔被观众视线已久,这届《快男》人气超高的两大美男子赵英博、聚来提备受关注。他们两人近况如何?又将带来什么样的最新消息呢?敬请关注本周六晚《快乐大本营》“快男专场”!


[NextPage]

快男纷纷展示出了综艺天分


[NextPage]

三位召唤师携快男登《快乐大本营》


[NextPage]

综艺经验丰富的罗志祥将杜海涛虐惨


[NextPage]

拼才艺环节,李健大秀声线迷倒全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