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绍刚曾做央视女主播备胎 李诞:倪萍老师你在看吗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7-08-18 11:03:11
时刻新闻
—分享—

张绍刚谈“甜蜜备胎往事”

  近日,张绍刚在录制腾讯视频《吐丝联盟》,谈到“备胎的苦”这一话题时,大谈自己大学时亲身经历的“甜蜜备胎往事”。沉浸在美好回忆的张绍刚忍不住透露,自己暗恋对象是中国传媒大学的师姐,并且现在还在央视做主播。现场观众八卦心四起,就连嘉宾李诞也连连发问:“是不是倪萍老师?”

  本周上线的《吐丝联盟》说起“备胎”话题,年少气盛的吐丝们都大放苦水,唯独主持人张绍刚在旁边满脸不理解。所有吐丝发言完毕之后,张绍刚用自己的经历,证明了做备胎也可以很幸福。张绍刚回忆道,自己在中国传媒大学上学时,喜欢播音系一个“非常非常漂亮”的师姐,经常两手拎四个水壶去帮她打水,如此疯狂的喜欢,以致于到现在他媳妇“还老爱拿这事儿冷嘲热讽”。张绍刚表示,自己不回避这些所谓的“备胎经历”,因为压根没想过会修成正果。嘉宾李诞虽然感动,但也不停八卦追问其:“是不是倪萍老师!”

  “喜欢就是一种美好。一个东西美好就一定要揣在兜里吗?”与平时的犀利不同,张绍刚如此温柔的一面,让现场观众惊喜点赞。参与录制的观众们纷纷感慨道:“《吐丝联盟》这节目让我们看到了张老师不一样的一面,盟主萌萌哒!”本期节目中还包括“网购”“星座迷信”和“不争气的自己”等贴近年轻人生活的话题,张绍刚和李诞作为前辈,总能打开“扎心治愈”的新思路。想了解更多张绍刚做“备胎”的深情细节,请关注今日(8月18日)上线的腾讯视频《吐丝联盟》!


[NextPage]

张绍刚曾给某央视女主播当备胎


[NextPage]

李诞猜张绍刚暗恋的是倪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