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编剧大锁《将军》开演获好评 话剧综艺全面开花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8-18 11:28:07
时刻新闻
—分享—

  大锁凭借在《脑大洞开》以及《火星情报局》中的出色表现,走进大众视线。在节目里他是脑洞大,“神梗”多的段子手,而除了综艺新秀之外,话剧编剧的身份也相当瞩目。第一部话剧《将军》便入围了乌镇国际戏剧节青年竞演单元,开演之后观众好评不断,编剧能力获得了业内界人士认可,不少网友直呼,“想不到搞笑的大锁还有这样一面”。

  《脑大洞开》横空出世 大锁出众才华圈粉无数

  大锁在《脑大洞开》里面的表现,因为各类“神回复”被网友认识和喜爱,作为新人在第一个综艺节目里就收获了无数赞誉,就连段子界的杰出代表大张伟都多次感叹,“这个节目改名为《挑战大锁》吧,他真的太厉害了”,网友也是纷纷喊话“要给大锁生小锁”,四次“脑洞王”实至名归。加盟到《火星情报局》之后,超快的反应力和各色“神梗”,让观众对大锁的综艺才华再次刮目相看。

  是段子手也是好编剧 大锁话剧获好评

  《脑大洞开》里大锁是名副其实的“脑洞王”,《火星情报局》里也是神梗不断,非同寻常的脑回路和反应力让他在节目里脱颖而出,收获了众多观众的喜爱。然而,除了节目里“综艺人”的身份之外,大锁还是一名话剧编剧,处女作《将军》入围了乌镇国际戏剧节青年竞演单元,开演之后观众反应也相当不错。这也让大锁获得机会,为天津春晚上的石富宽先生写了《火车上的春晚》和自己的《我得拦着你》。此外,大锁今年新作《丧失声明》也在筹备演出中。作为一名新人能够获得如此成绩,实属不易,天赋与才华可见一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