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举杯呵呵喝》宁静自曝遭多次性骚扰不忍公开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7-08-18 15:49:24
时刻新闻
—分享—

宁静霸气看深南

  近日,宁静作客优酷《举杯呵呵喝》,性格向来直爽的她,在海泉等好友面前更是无话不谈。聊起自己在街头“解救”一位被妈妈扇巴掌的小孩,宁静情绪激动,坦言自己是被打大的,看不得这些。而回忆起之前被性骚扰的事情,宁静承认自己没有揭穿男方。暴脾气的宁静遇到这种事竟然能忍!大家得知原因后深感意外。

  宁静阻止路人打小孩:“你遇到我这样的人是要被打的!”

  在优酷《举杯呵呵喝》,宁静第一次公开自己的童年阴影:“我从小被打到大。”所以有次在花卉市场,看到一位妈妈用呼巴掌的方式管教儿子,她一下子就受不了了,冲上前大吼:“你再打一个试试!告诉你,不要这样打孩子,碰我这样的人是要被打的!”身边人都在劝自己不要出头,被认出来怎么办,她直接回一句:“滚。”宁静的女侠风范让酒桌上所有人为之倾倒,海泉不禁感慨:“每个人都有脾气暴的时候,有时候是因为什么事,遇到什么人。”

  宁静吐槽《花少3》收视低 自曝曾被性骚扰

  优酷《举杯呵呵喝》上酒过三巡,宁静吐露心声,自己看起来爱发脾气,但很多时候是节目效果:“节目是剪辑高手,他们把想要的东西剪进去。”对于自己之前参加节目《花儿与少年2》时的表现,至今还被炒作热议,她吐槽道:“可能《花少3》没什么收视吧。”她表示自己和工作人员相处是没问题的,但有的人的确会惹怒自己,宁静自曝曾被性骚扰。有次参加节目录制,一名男性工作人员指引宁静离场,但“动作从胸部开始”。录10节目,每期都会遇到这样的情况。宁静一直没有公开指责过对方,她说:“因为他还年轻,我不能把他说的不好,不然他会很麻烦。”她担心自己的一句话,会毁掉别人的一生。

  在优酷《举杯呵呵喝》里,直性子的宁静罕见流露出内心最柔软的一面。海泉感慨,的确这种性格人容易被误解,但以讹传讹又不需要代价,所以直性子的人反而会成为“强势的受害者”。但一路走来风雨兼程,宁静心中自有一份洒脱:“我享受这样的孤独。”无需解释,只要无愧于自己爱的人,这样便足够。

  此外,还有《春风十里不如你》《秦时丽人明月心》《镇魂街》《颤抖吧,阿部!》等多部品质大剧带你燃一夏!这边剧情攻心烧脑,而综艺界的“军师联盟”——《极限挑战3》已正式回归优酷, “鸡条”粉不仅能一口气看完全三季的节目,还能独享“优酷会员揭秘版”,让你看够男人帮镜头!同时,《火星情报局3》《脑大洞开》也在优酷热播!还等什么,和优酷约起来吧!


[NextPage]

宁静深情演唱


[NextPage]

海泉宁静聊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