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S晒与“当红巨星”合照 没想到竟然是她…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8-21 09:35:20
时刻新闻
—分享—

  小S与女儿合照

  小S(徐熙娣)先前带着3个女儿与姐妹淘到美国游玩,期间频频在脸书上晒出旅游美照,其中也包括与3个女儿的各种合照,当时就有不少网友发现大女儿Elly长得与《模犯生》的女主角非常相似,引起热议。她日前再次晒出一张与女儿合照表示,自己跟“当红巨星”合照,让大家笑翻。

  小S于20日晒出两张与女儿的合照,只见大女儿身穿墨绿色衬衫,拿着玩偶露出浅笑,而她则负责掌镜,并对着镜头微笑,两人笑起来的神韵颇有几分相似,非常漂亮。另一张照片中,许老三也加入两人,只见小S许老三一起伸出舌头搞怪,而大女儿则微微仰起头,以侧脸入镜,斜眼瞪镜头、一脸酷拽的模样非常有个性。

  Elly先前频频被说与《模犯生》女主角非常相似

  随后,小S也在发文开玩笑地表示,“我跟当红巨星合照”,逗趣口吻让人笑翻。事实上,小S先前在脸书上晒出与3个女儿在美国的自拍合照时,就有不少网友发现大女儿Elly与电影《模犯生》的女主角茱蒂蒙(Chutimon Chuengcharoensukying)撞脸,尤其是两人的一双深邃内双眼睛,笑起来相似度更是高达90%,也有人认为Elly与《鬼怪》女主角金高恩也有几分相似,因此这次当小S笑称自己和“当红巨星”合照时,不少网友都直接联想到女儿与两部夯剧女主角撞脸一事,纷纷直呼“模犯生的女主角”、“小S跟金高恩合照欸”,但也有人认为是“是巨星跟巨星一起合照”,引起热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