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艺兴“真实体重”曝光:176公分竟只有60公斤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8-21 09:35:12
时刻新闻
—分享—

  张艺兴

  张艺兴演艺事业横跨歌唱、戏剧、综艺,在节目《极限挑战》中呆萌的形象受到观众喜爱。在最新一集中,他及其他固定班底化身古代勇士,要完成重燃建木神树圣火的使命,众人投入剧情设定中,需要找“活物”且越大越好,他的真实体重因此曝光。

  节目中,为了竞赛上街找帮手,节目组提示“活物越大越好”,众人几乎把“活物”锁定为“人”,因此开始寻找体重较重的民众,罗志祥发现张艺兴的身影,决定把对方当作猎物带走,在交谈间对方透露体重是60公斤,和一般同年龄的男性相比,体重稍微轻了一点。

  粉丝知道张艺兴公开真实体重后,讶异地说“176公分竟然只有60公斤”,担心他是不是工作太忙了,没有正常吃饭,不过也有粉丝说,身为偶像控制体重是必须的,并且自我砥砺“张艺兴才60公斤,你还好意思吃”、“还不快放下筷子”,发誓向偶像看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