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妍希《我们来了》花式浮夸 成游戏新担当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8-21 11:07:48
时刻新闻
—分享—

  日前,女性文化体验真人秀《我们来了》第二季正在热播,前两期节目中“放飞自我”的陈妍希本期节目继续“freestyle”的表演,身材娇小的她不仅在“香云纱跳伞”环节发力,两次助跑后成绩惊人;还秒变“粤语歌曲库”浮夸抢答解救队友。此外,来到武学胜地佛山,自称武林高手的她也上演了一出不走寻常路的表演。

  “十四姨”陈妍希上线 武林高手不走寻常路

  来到南粤佛山,女嘉宾们也自然入乡随俗,变身“待嫁女儿”以红轿子出场。而自认“十四姨”的陈妍希与“十三姨”关之琳并没有搭乘节目组准备的轿子,而是在轿子之后缓缓走出。陈妍希还自称,武林中人出场就是要与众不同,同时摆出黄飞鸿的经典POSE,颇具女侠风范。随后,这位武林高手又在踢绣鞋环节不走寻常路,在将绣鞋踢出超远距离的同时自己也因用力过猛,手脚并用摆出了一个完美的弧线,幸得汪涵大哥眼疾手快,出手相救。而站定后的陈妍希也不失女侠的优雅稳重,抱拳道谢涵哥“救命之恩”。

  机智满分 陈妍希浮夸抢答成“关键女生”

  在粤语歌抢答环节,呆萌的陈妍希再一次“杀气”外露,机智满分成为全队的定心丸。当蓝队面对气球快要涨破的时候,陈妍希关听到老师读出“那年十八”四个字便立刻冲出来说“浮夸!浮夸!浮夸!”答对后她兴奋地与同队队员击掌,并站在麦克风前唱起《浮夸》,在唱到“你当我是浮夸吧”,“呆萌希”瞬间变身“rock希”,手指比向前方,接着又双手握拳紧靠额头,再用力猛甩,完全抛开女神包袱,激动反应被笑“超浮夸”!这段丢包袱的浮夸表演也被粉丝大量截图成“表情包”,随后在微博上迅速传播,当晚便一跃成为热搜头条。不过,在节目中可爱率直的陈妍希似乎并不觉得自己有很浮夸,她转发《我们来了》官微称:“有很浮夸吗?刚刚好而已吧”。看来,放飞自我后的陈妍希还有更多一面还未展示,让人期待。

  二月半再发糖 陈妍希展现超强爆发力

  节目播出以来,陈妍希与蒋欣的最萌身高差“二月半”组合深受观众喜爱。两人在微博上的隔空“秀恩爱”也一次次激发网友们的创作热情,关于两人的表情包和卡通漫画层出不穷。在本期节目中“香云纱跳伞”环节,陈妍希跳远前,蒋欣大声为好友打气“小汤包你是最棒的!”,背负跳伞的陈妍希也大声回应“小圆圆我会加油的”。而有了来自闺蜜的加油打气,身高不占优势的陈妍希在跳远中展现出超强爆发力,一举击败关姐姐,跳出了2.4米的超长距离,打败了当天众多嘉宾。

  性格呆萌可爱,武力值MAX,机智满分又记忆力惊人,会唱粤语歌且没有女神包袱,随时随地开启放飞雷达的陈妍希简直是蓝队获胜的“福将”,不愧是“妍希在手,天下我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