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思言《吾儿可教》将播 挑战古灵精怪小女人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7-08-21 11:04:54
时刻新闻
—分享—

《吾儿可教》主创亮相发布会

  由綦小卉执导的都市家庭喜剧《吾儿可教》即将于8月27日晚登陆央视八套黄金档。该剧由实力戏骨王刚领衔主演,青年演员刘思言在剧中饰演了一位古灵精怪的丁克小女人,百变的造型和张扬个性都带给观众极强的新鲜和时尚感。近日该剧在北京举行开播发布会,刘思言一身亮黄色套装抢眼亮相。

  刘思言在《吾儿可教》中饰演的周茉,打扮、服装、语言都是比较标新立异的,她和戏里的老公坚决不要孩子,养了一只狗,把狗当孩子,在戏里是最跳跃、最不着调的一个,周茉热衷八卦,特别大大咧咧,又是属于小娇妻型,剧中很百变。她时而特别小女人,会撒娇很妩媚,时而也可以妻管严,傻傻的特别可爱。

  周茉这个角色与刘思言以往所饰演的军人形象有很大反差,比如电视剧《火蓝刀锋》中刘思言饰演的光头“女战神”乌云、《卫生队的故事》中饰演的女护士等,都是十分严谨、甚至女汉子似的角色,而周茉这个角色却有小女人的一面,反差极大也极具挑战。

  刘思言表示,很多人说她身上挺多幽默感的,二了吧唧的,没有故意为之,可能自带喜感吧。“周茉这个角色和我本人也有相似的地方,比如周茉喜欢新奇的东西,我也是,从发型、服装、妆容都是会有新鲜的一面。我生活中的面比较多,可能因为是双子座,会有小鸟依人的一面,但不是每个人都能看得到。”


[NextPage]


[NextPage]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