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Angelababy三获奢侈品代言人 国际代言助商业价值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8-21 13:42:48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17日,又一国际奢侈品牌宣布Angelababy成为其品牌首位华人代言人。至此,中国85后小花Angelababy继今年成为奢侈品中国区品牌大使、奢侈腕表全球品牌代言人、国际香氛品牌代言人后,再度拿下一大国际奢侈品牌代言,堪称“代言女王”。

  在一个拼流量看数据的娱乐圈,明星商业价值更追求用实绩说话,而能够成为国际级、重量级奢侈品代言人就成为明星们带货力和商业价值最强有力的证明。Angelababy作为当红小花代言的领头羊,仅2017年上半年她便揽获4个优质代言、升级1个国际运动品牌高端系列代言,其中包活3家国际奢侈品牌,以及1家世界香氛洗护品牌代言,从腕表到包包每张大片都令人垂涎。除此之外,Baby先前国际运动品牌代言人的身份也由年轻活力的系列升级到高端时尚经典的系列大中华区代言人。根据统计显示,截止目前baby就有29个代言加身,其代言数量与代言影响力范围都让人不可小觑。

  各大品牌之所以争相选择Angelababy代言,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她作为流量小花,超强带货力是品牌商和广大网友有目共睹的。前有在baby合作6年之久的品牌的历年财报中,也为该系列创造了连续六年销量攀升的销售神话,助推品牌股价又双叒叕创新高。后有作为中国区品牌大使的baby在晚宴上穿的被誉为“黑天鹅”的礼裙在上线三十分钟内售出,更刷新了该奢侈品牌的销售记录。而在近期,Angelababy为七夕情人节限量拍摄的一组时尚大片中,baby所拎迷你红色铆钉手袋一经上架销量惊人,使她强带货力再度为业内所称赞,这无疑从侧面反映了“代言女王”Angelababy在广大消费者中深受认可。而在专业财经杂志《第一财经周刊》推出的“2016年最具商业价值明星榜”中,baby除了摘得“商业价值榜”女星第一名外,她还一举拿下了“最受品牌关注明星Top 10”的冠军。由此可见,在经历过短暂休息后全面复出工作的baby并未受到影响,反而增添了新身份新受众,让她在品牌商和消费者更加具有十足号召力。

  时至当下,Angelababy不仅在85后流量小花中拥有的代言水准达到一定高度,其个人商业价值也再创新高。也更加说明了,baby已有的号召力和巨大的潜力,还将继续助力她自己与品牌在劲风中双向成长!由此也就可以理解,Angelababy能够被称为85后“第一代言女星”也是有所原因了。

[NextPage]

[NextPage]

[NextPage]

[NextPage]

[NextPage]

[NextPage]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