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作太累状态差?赵丽颖发文称想要去享受生活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8-21 13:38:55
时刻新闻
—分享—

  赵丽颖

  8月20日,赵丽颖通过微博晒美照并配图称:“说什么尽力就好,其实不过是想知道自己的耐心和热情什么时候被磨光而已,去享受生活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我也想拥有自己的倾城时光。”言下之意似乎是遇到了不顺心的事,有点心累的感觉。

  赵丽颖微博

  粉丝们看到赵丽颖的微博,纷纷表示关心和支持:“颖宝,加油!你最棒!”、“颖宝,萤火虫永远支持你!”并纷纷祝愿:“颖宝,你一定会拥有自己的倾城时光。”、“颖宝,你一定会遇见一个爱你,支持你,保护你,守护你,呵护你……的人。”

  赵丽颖是一个非常敬业对工作很认真的演员,不仅每年平均有四五部戏和大家见面,广告、综艺节目等更是忙的不可开交,工作量非常的大。曾经有报道称她在机场排队取票的时候,站着站着就睡着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