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郁可唯音乐剧排练飚演技 领衔《阿尔兹》全国巡演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8-21 14:39:59
时刻新闻
—分享—

郁可唯

  日前,郁可唯首度现身由韩红担任音乐总监、田沁鑫导演的音乐剧《阿尔兹记忆的爱情》排练现场,领衔出演即将于九月开启的全国巡演。一直以歌手身份出现在大众视野的郁可唯,自出道以来以其扎实的唱功、空灵的嗓音广受听众喜爱,更频频受邀为多部热门影视主题曲献声,被网友誉为“OST女王”。而此次受韩红“钦点”饰演该剧女一号郑雅弦,也是“唱而优则演”的郁可唯首次跨界涉足音乐剧领域,从歌手到演员的角色转换也令粉丝充满期待。

  音乐剧《阿尔兹记忆的爱情》以歌、舞、表演的形式呼吁关注阿尔兹海默症群体,讲述了热恋中的郑雅弦(郁可唯 饰)患上阿尔兹海默症,渐渐忘记自己的爱人,而男友吴智哲(郑棋元 饰)不离不弃一次次唤醒其记忆的感人故事。对于首次出演音乐剧就担纲女一号,郁可唯表示很荣幸也很兴奋,这对自己来说是一次“期待已久的考验”。“我对音乐剧很有兴趣,也一直想有表演方面的尝试,后来韩红老师找我演这个角色,我觉得自己和这部剧也是有很奇妙的缘分。”

  尽管具备了舞台演唱的经验,郁可唯却表示初尝音乐剧表演充满了挑战。“我在这部剧里要演唱14首歌曲,韩红老师作曲的歌都非常好听,当然音域跨度也很大,每一首歌也有不同的情绪,对我来说要更把握细节。”除了演唱,郁可唯更表示让观众感受到演员的真实反应会更打动人,无论是哭戏、吻戏都会尽可能推敲动作表情,让演和唱的结合更加自然。

  据悉,音乐剧《阿尔兹记忆的爱情》全国巡演首站将于9月29日、9月30日在重庆举办,届时,郁可唯将携手众主创一起为广大观众带来精彩演出,开启音乐跨界之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