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嘻哈高峰会:关于嘻哈,你想知道的都在这里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8-21 14:53:21
时刻新闻
—分享—


  去年6月,兄弟本色为我们奉献了一场酣畅淋漓的嘻哈盛宴,也成为国内首次Hip-Hop录音棚现场Live。时隔一年之后,嘻哈旋风再度来袭,与上一次不同的是,这一期的节目既有热狗MC HotDog、顽童MJ116这些熟面孔,更加入了Higher Brothers、小老虎、Lu1、Dough-Boy这些之前没来过节目的新朋友,他们将在嘻哈高峰会的现场,联手为我们献上一场由不同地域、不同风格组成的超级嘻哈大Party,精彩程度相比去年只增不减。8月23日晚八点,锁定街声团队参与制作的国内首档录音棚现场直播特别节目——嘻哈高峰会。

  环节设置有“心机”

  在每一期录音棚直播的节目现场,观众除了能看到音乐人精彩的演出之外,也可以透过精心布置的现场,获得更棒的视觉和听觉体验。因此在节目现场设置这一方面,制作团队从不“含糊”。为了能让屏幕前的观众获得更佳的视觉与听觉体验,每期节目,制作组都会根据当期的音乐人、音乐风格,精心策划,并别出心裁地放上一些有趣的小物件,本期节目当然也不例外,为了能够展现真实的嘻哈文化,此次的嘻哈高峰会现场将特地设置“Hip-Hop电台”场景。

  在美国Hip-Hop文化发展中,“电台”已逐渐成为能够让年轻说唱歌手更好地用Hip-Hop向世界介绍、展示自我的窗口,一张桌子,几只别在支架上的麦克风,Logic、Kendrick Lamar……许多知名的Rapper都曾在这里留下过他们的作品演唱或精彩绝伦的freestyle,许多听众也因此喜欢上了这种形式的音乐。而这一次“嘻哈高峰会”的直播,也会用镜头将这些“可听不可见”的场景还原。

  除了演出环节以及精心布置的现场之外,本期节目中,六组音乐人也将从嘻哈的音乐性、嘻哈创作的幕后故事等多方面对嘻哈音乐进行更深入的探讨。

  超级大事,超级嘻哈

  这一期嘻哈高峰会集结了华语乐坛最优秀的几组Rapper,参演艺人组数堪称史上之最。热狗、顽童、小老虎、Lu1、Higher Brothers等五组嘻哈大咖轮番上阵,还有国内数一数二的Hip-Hop制作人Dough-Boy和DJ阵容。

  在嘻哈高峰会还有一点更让人惊喜,那就是各种冷门歌曲与热门歌曲的混搭。

  来自台北的热狗MC HotDog、顽童MJ116;从小生活在天使之城洛杉矶的Lu1;北京嘻哈文化的代表人物小老虎;曾与多位巨星合作过的华人顶尖嘻哈制作人Dough-Boy,以及来自四川的嘻哈界超级新星Higher Brothers,还有强大的DJ阵容——其中包括“中国DMC比赛”数届冠军DJ LJ,华人地区收获最大认同之一的DJ Afro,以及尝试跨界、经营潮牌与面店的DJ Cash Lee,不同地域不同世代的嘻哈文化,将在8月23日晚八点的节目中一次呈现给你。

  8月23日晚八点,嘻哈高峰会,关于嘻哈你想要的都在这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